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森海,拜亚,AKG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1:24
标题: 森海,拜亚,AKG
一开放一封闭旗舰大耳,AKge还差K872想买
HD800S HD820
T1 2nd T5p 2nd
K812 K872(待入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1:24
价格还算可以,预算还没到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1:39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2:05
今天金砖1代+原线846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8 12:22
还我流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2:30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2:22
还我流量

哈哈哈哈哈哈,俺在工位,用的单位的wifi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8 13:06
akge偏科了,森海的hd580搞起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3:07
jymn 发表于 2026-6-8 13:06
akge偏科了,森海的hd580搞起来

俺要872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8 13:1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3:07
俺要872

akge是95年后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3:22
jymn 发表于 2026-6-8 13:11
akge是95年后

俺是2005后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8 16:10
买买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6:13
卫华 发表于 2026-6-8 16:10
买买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作者: freeonesboy    时间: 2026-6-8 17:22
K812 K872 HD800S T1二代我都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7:28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8 17:22
K812 K872 HD800S T1二代我都有

求分享872和812听感区别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7:29
AKG K350这条老塞子上台后惊讶了AKge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7:3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7:29
AKG K350这条老塞子上台后惊讶了AKge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freeonesboy    时间: 2026-6-8 17:5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7:28
求分享872和812听感区别

两个都不怎么样,早就吃灰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8:01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8 17:50
两个都不怎么样,早就吃灰了

求赠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18:01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8 17:50
两个都不怎么样,早就吃灰了

顺丰到付就行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8 20:2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7:29
AKG K350这条老塞子上台后惊讶了AKge

340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20:46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20:28
340呢

已经发货了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8 21:1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20:46
已经发货了

还以为你已经听了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6-8 21: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20:46
已经发货了

akg的那个静电动圈耳机?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6-8 21:27
你还差个t1三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21:30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8 21:26
akg的那个静电动圈耳机?

不是啊,塞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21:31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6-8 21:27
你还差个t1三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21:31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21:15
还以为你已经听了

塞子,不是大耳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6-8 21:3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21:30
不是啊,塞子

奥,重名了,70年代有个k34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8 21:46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8 21:34
奥,重名了,70年代有个k340

那是静电
作者: 实心    时间: 2026-6-9 09:29
进货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09:52
实心 发表于 2026-6-9 09:29
进货呢?

批发进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