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
wuhahaha 发表于 2026-6-8 16:07
lz 这两个长时间聆听 哪个会烫手
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6-8 16:20
金闪闪H2帮顶
MU1989 发表于 2026-6-8 15:57
真不错 H2PRO用户点赞
18140367877 发表于 2026-6-8 15:57
一个不小心中毒德森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5:40
馋大湿的黄金版EA4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8 16:25
英俊哥,直接搞

helix 发表于 2026-6-8 16:56
我只想说两个字,牛逼!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6-8 21:11
7s偏中下盘,和H2搭配的话会不会过了?
西营虫虫 发表于 2026-6-8 21:09
这几个便携耳放能分享下感受吗谢谢
顺德伟伟 发表于 2026-6-8 19:57
这货和大电流的sigmapro比如何?
顺德伟伟 发表于 2026-6-8 19:57
这货和大电流的sigmapro比如何?
妖刀重现江湖 发表于 2026-6-9 08:31
大湿所言极是!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8 22:30
感觉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直接截图给你小红书上的回复
ServenSea 发表于 2026-6-10 09:08
dtr1+入坑,sg1金,单簧管,h2都没拉下。
参数指标满天飞的环境下,都水桶机的做法,能坚持好听,坚持硬核 ...
helix 发表于 2026-6-8 16:56
我只想说两个字,牛逼!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