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K2版灰菠萝?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具的人性    时间: 2026-6-8 18:10
标题: K2版灰菠萝?
不过看价格似乎定位稍低于灰菠萝,然后看介绍,有k2, xspace, xbass, 但是似乎没提到灰菠萝有的那几个滤波?背后也没有presence和bass?




作者: 矬謉    时间: 2026-6-8 20:15
很明显是灰菠萝的升级版,四个滤波都在,升级加上了k2,dac更新为1795,放大芯片也升级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6-8 20:56
就是黑菠萝吧
作者: chouteijp    时间: 2026-6-9 03:22
藏蓝菠萝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9 16:35
神湾菠萝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6-9 17:34
灰菠萝一代声音不如zen dac v3
作者: wao2402    时间: 2026-6-12 10:31
为什么IFI老喜欢用1795这种解码?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