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wd007 发表于 2026-6-11 07:53 蓝牙相较有线也只是差点动态和声场,差距不大,我现在只用蓝牙,当主力机在用
txwd007 发表于 2026-6-15 09:42 不播放歌曲就会在几分钟后自动关机,电池大了,充电也快,一点电量焦虑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