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NIPO A200 pro 有人用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6-8 22:27
标题: NIPO A200 pro 有人用过吗?
第一次步入大家谈起烧,先盲狙一个小尾巴再弄个ie900。这个尾巴感觉没我电脑直推好听,是我搞错了吗?!!哈哈

作者: wjmnsx    时间: 2026-6-8 22:54
nipo初听是那种平淡如水的感觉,细听还是很不错
作者: 掘鼻屎    时间: 2026-6-8 23:34
其实大部分尾巴或者播放器都没电脑好听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6-9 07:29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8 23:34
其实大部分尾巴或者播放器都没电脑好听

是啊我配的电脑两万那种。音质真的好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6-9 08:45
a200推ie900我在展会试过,声音挺好的。有可能不如电脑,但是电脑不便携。
作者: 掘鼻屎    时间: 2026-6-9 14:44
可以试一下电脑usb连接a200pro,试试效果怎么样
作者: 渡劫真仙    时间: 2026-6-9 16:06
owen7 发表于 2026-6-9 07:29
是啊我配的电脑两万那种。音质真的好

你可能是不知道什么是好声音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6-9 18:17
所有小尾巴不太行,不要抱有期待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6-9 19:16
首先它是有电池的大尾巴,不是小尾巴。台式PC  usb口选后面的3.0,播放软设置wasapi输出连接看看。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6-10 11:12
连接搞错了。声音确实不错,和ie900很搭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6-10 12:22
实际上,nipo家出的小尾巴cocom1声音都非常能打,更何况是a200pro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