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coustune Hs1697Ti在SP3000T上也挺好听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苏江寒    时间: 2026-6-9 07:51
标题: Acoustune Hs1697Ti在SP3000T上也挺好听的
五年前买过一个Acoustune Hs1697Ti耳机,插到SP3000T上,用Hybrid3档+MID电流,听流行也挺好听的。其实用OP档听流行也非常好,感觉QQ弹,不过听古典还差点意思!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6-10 10:07
有点意思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