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1代的浓郁叠加846的味道,一切刚刚好,忘掉了解析和所有参数,荡漾在音乐里
这套846的低频对AKge来说有点多









jymn 发表于 2026-6-9 12:01
akge听下320Kmp3,糊点,氛围直接变得很浓
foobar2000转换非常容易
jymn 发表于 2026-6-9 12:17
akge那么激动么?
我觉得akge可以怀旧,听cd最为彻底的韵味
jymn 发表于 2026-6-9 12:17
akge那么激动么?
我觉得akge可以怀旧,听cd最为彻底的韵味


卫华 发表于 2026-6-9 15:32
为AK哥大佬点赞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9 17:21
SE846透明色才是最经典的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9 18:15
530的声音比846浓郁些,846的素质比530更高,听人声都好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9 12:24
1张均价100,太贵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9 18:15
530的声音比846浓郁些,846的素质比530更高,听人声都好听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9 19:04
有10元一张的,看你愿不愿意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6-9 19:09
s舒尔se530 俺也有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9 19:31
AK哥又放毒了。搞的我也要搞个846了。看看618什么情况。
赶紧的sc860306 发表于 2026-6-9 19:09
846是清澈版吗?
sc860306 发表于 2026-6-9 19:09
846是清澈版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9 19:04
有10元一张的,看你愿不愿意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9 19:45
我可不像AK哥那么土豪,我还得等好价!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9 22:31
金1+846就是糊成狗,可能比zx2+846稍微好些,反正你的东西就是最好听,怎样搭配都不会出恶声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9 19:46
你900都买了,还差这条846吗,846全新是900价格的一半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0 08:44
等618看看。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0 08:44
等618看看。
我这个是BT1,透明,3498到手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29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 ...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54
抱着老古董自娱自乐去吧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00
馋你一下我这个是BT1,透明,3498到手
兔子白又白 发表于 2026-6-10 22:49
现在846和十年前一样吗还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2:43
糊个毛啊哥,一点都不糊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16:18
我以前也是这么试过,但是秒摘了,前端糊,耳机也糊,糊上加糊,索尼和舒尔就是恶声组合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22:08
这套就是闷糊、人声拥挤、声场狭小、三频层次差,恶声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