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再谈SHURE846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1:36
标题: 再谈SHURE846
AKge前段时间收藏了1台金砖1代,848换上3.5混色无氧铜+无氧铜镀银屏蔽层无氧铜原线,原装硅胶L号,金1单端,低增益,室内音量45金砖1代的浓郁叠加846的味道,一切刚刚好,忘掉了解析和所有参数,荡漾在音乐里这套846的低频对AKge来说有点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1:37
好塞+好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1:43
金砖1代是W80 V1和846的御用播放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1:43
846原线耳挂的铁丝是真不方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1:44
这套味道绝了!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6-9 11:46
扔掉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9 12:01
akge听下320Kmp3,糊点,氛围直接变得很浓

foobar2000转换非常容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2:13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6-9 11:46
扔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2:14
jymn 发表于 2026-6-9 12:01
akge听下320Kmp3,糊点,氛围直接变得很浓

foobar2000转换非常容易

好!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9 12:1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9 12:14
好!

akge那么激动么?
我觉得akge可以怀旧,听cd最为彻底的韵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2:24
jymn 发表于 2026-6-9 12:17
akge那么激动么?
我觉得akge可以怀旧,听cd最为彻底的韵味

CD不搞,没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2:24
jymn 发表于 2026-6-9 12:17
akge那么激动么?
我觉得akge可以怀旧,听cd最为彻底的韵味

1张均价100,太贵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9 15:32
为AK哥大佬点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5:53
卫华 发表于 2026-6-9 15:32
为AK哥大佬点赞


作者: 二师兄    时间: 2026-6-9 17:21
SE846透明色才是最经典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7:42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9 17:21
SE846透明色才是最经典的

必须的
作者: 二师兄    时间: 2026-6-9 18:15
530的声音比846浓郁些,846的素质比530更高,听人声都好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8:37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9 18:15
530的声音比846浓郁些,846的素质比530更高,听人声都好听

530是哪款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9 19:0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9 12:24
1张均价100,太贵

有10元一张的,看你愿不愿意
作者: sc860306    时间: 2026-6-9 19:09
846是清澈版吗?
作者: 蒙面人521521    时间: 2026-6-9 19:0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9 18:37
530是哪款

s舒尔se530 俺也有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9 19:31
AK哥又放毒了。搞的我也要搞个846了。看看618什么情况。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9 19:32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9 18:15
530的声音比846浓郁些,846的素质比530更高,听人声都好听

这个530指的是舒尔535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9:38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9 19:04
有10元一张的,看你愿不愿意

不愿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9:41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6-9 19:09
s舒尔se530 俺也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9:43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9 19:31
AK哥又放毒了。搞的我也要搞个846了。看看618什么情况。

赶紧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9:44
sc860306 发表于 2026-6-9 19:09
846是清澈版吗?

BT1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9:44
sc860306 发表于 2026-6-9 19:09
846是清澈版吗?

不带红色清澈导管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9 19:4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9 19:43
赶紧的

我可不像AK哥那么土豪,我还得等好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9:45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9 19:04
有10元一张的,看你愿不愿意

10元一张的可能是浪费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9 19:4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9 19:45
我可不像AK哥那么土豪,我还得等好价!

你900都买了,还差这条846吗,846全新是900价格的一半
作者: 范满满    时间: 2026-6-9 22:31
金1+846就是糊成狗,可能比zx2+846稍微好些,反正你的东西就是最好听,怎样搭配都不会出恶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02:43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9 22:31
金1+846就是糊成狗,可能比zx2+846稍微好些,反正你的东西就是最好听,怎样搭配都不会出恶声

糊个毛啊哥,一点都不糊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0 08:4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9 19:46
你900都买了,还差这条846吗,846全新是900价格的一半

等618看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08:4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0 08:44
等618看看。

早买早享受,hifi不存在618,平时一直有PY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09:0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0 08:44
等618看看。

馋你一下我这个是BT1,透明,3498到手










作者: 随心所玩    时间: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0:29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啥是调音风格的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0:29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误导到你了吗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0:31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啥是调音风格的闷‘’846的闷是调音风格,不是素质不够的闷


作者: 随心所玩    时间: 2026-6-10 10: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29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 ...

抱着老古董自娱自乐去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0:58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54
抱着老古董自娱自乐去吧

没毛病啊哥,你抱着IE900也可以自娱自乐,俺可没有评价你,你也别来评价我
作者: jeffsingo    时间: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上n7就原形毕露了 声音相比现在的塞子还是太粗糙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1:36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1:38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0 11:24
要不是我有846就真信了

846搭配上n62r01听一些流行还凑合 味道比较醇厚  

信不信由你,846就在那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0 16:3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00
馋你一下我这个是BT1,透明,3498到手

哇,口水哗啦啦的!
作者: guiter    时间: 2026-6-10 18:35
力挺846...说846糊的都是人云亦云...知道什么叫糊吗...
作者: 兔子白又白    时间: 2026-6-10 22:49
现在846和十年前一样吗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6:23
兔子白又白 发表于 2026-6-10 22:49
现在846和十年前一样吗还

一样的
作者: 范满满    时间: 2026-6-11 16: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2:43
糊个毛啊哥,一点都不糊

我以前也是这么试过,但是秒摘了,前端糊,耳机也糊,糊上加糊,索尼和舒尔就是恶声组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6:45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16:18
我以前也是这么试过,但是秒摘了,前端糊,耳机也糊,糊上加糊,索尼和舒尔就是恶声组合


作者: yuliandy002    时间: 2026-6-11 18:39
不是,这个只是个人听音观的不一致,846糊不糊,每个人的听感不一样而已,很明显的事实是大部分觉得糊,少部分人觉得不糊,那总不能是少部分人说大部分都是聋子,大部分人说那少部分人是聋子吧。再说下我的观点,我听过846有1年多吧,对比现在的耳塞这些,确实是相对糊了很多,而且很明显。AK哥,这不是说你耳朵聋哈,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聋
作者: 范满满    时间: 2026-6-11 22:0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6:45

这套就是闷糊、人声拥挤、声场狭小、三频层次差,恶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03:12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1 22:08
这套就是闷糊、人声拥挤、声场狭小、三频层次差,恶声

这都变成怨妇了,因爱生恨?不至于吧,AK哥吓得虎躯一震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