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价,买。
,要到10w内才能选到还可以的老外解码。这个价位就是hibiki sds+uint界面+高精度超低相位噪声时钟。沐声DA006,享声DAM1 15th+LPX2024 15th,精音D1000mk2 27bit。YBA dac302q6363918 发表于 2026-6-9 18:13
如果是我的话加1W上N01XD
YoungOG 发表于 2026-6-9 20:42
有没有试听山灵sm1.3r


粤来粤好 发表于 2026-6-9 21:04
楼主要4万价位的,山灵1.3r就8000元,相差也太大了吧,真能越级打怪

wkw 发表于 2026-6-9 21:20
美国发烧天书 stereophile.com 发布了 2026年度的器材推荐榜
中国的 梅 KTE 顶配 L3 得到了 A+ 的评价, ...
BlurEye 发表于 2026-6-9 17:52
这个价位还是国产,要到10w内才能选到还可以的老外解码。这个价位就是hibiki sds+uint界面+高精度超低相 ...
好难啊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9 19:52
我感觉大钢炮至少比大罗26bit 好听不少,主要是更干净更自然细节也更丰富。两个都买过,主耳机+小书架箱。 ...
wkw 发表于 2026-6-9 21:20
美国发烧天书 stereophile.com 发布了 2026年度的器材推荐榜
中国的 梅 KTE 顶配 L3 得到了 A+ 的评价, ...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9 19:52
我感觉大钢炮至少比大罗26bit 好听不少,主要是更干净更自然细节也更丰富。两个都买过,主耳机+小书架箱。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9 22:29
大钢炮是啥 精音复刻的哪个吗?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22:26
我问过人工智障,都说这个梅声音太厚?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22:25
推荐大钢炮的挺多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9 22:30
sonnet pasithea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9 18:13
如果是我的话加1W上N01XD
,离大谱
说实话现在高端解码真没有啥东西可开发了。我觉得不然就pasithea。实测好于dave,差于dave+mscaler。后者差不多要5万大几了。喜欢古典本来想推荐翻车鱼的看了一下已经没有店铺卖了
还是算了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22:26
我问过人工智障,都说这个梅声音太厚?
BlurEye 发表于 2026-6-10 00:55
加1w能N01XD?12w,加了8w吧,离大谱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0 10:10
不管多少钱都不要碰国产。4万只能看看运气msb D有没有人放手,或者专业机hapimkii,dad ax center。
dxtjj 发表于 2026-6-10 15:43
加大几k weiss dac502的4ch估计没辙 501的4ch版可以看看有没人割爱了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10 10:27
二手的,不是SE版本的,就这个价,全新的你私信客服也不要这个价
BlurEye 发表于 2026-6-10 18:44
不拿二手说事,二手不稳定,随时就没了,买不到。二手还有机器状况也不知道,有没有暗病也不知道。推荐时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9 15:56
好价,买。
BlurEye 发表于 2026-6-10 00:55
加1w能N01XD?12w,加了8w吧,离大谱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0:26
bricasti m1 se改善了供电和避震。硬件没有变,但是价格提了很多,没太大必要。mdx版m1
几乎就是4万价位最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10 16:39
502 MK2我在用,也就那么回事吧。。。WEISS也就是吹牛逼可以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0:26
bricasti m1 se改善了供电和避震。硬件没有变,但是价格提了很多,没太大必要。mdx版m1
几乎就是4万价位最 ...
zytz 发表于 2026-6-11 10:45
m21咋样?有点感兴趣,不知道它的网口顶不顶用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48
网口板子用的跟他家m5的独立网桥是一样的,其实就是树莓派,只不过没有给网口做独立的环牛供电,你可以看 ...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11 15:58
本帖子已经变成高级解码器的普及贴了,让我等小白学习很多,谢谢各位大佬,那么索性也问一句 :SagraDAC R-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54
100%比非mdx版本的m1强、老m1低频有点多,高频暗,整体声音在中下盘,现在看下来整体也更糊一点,数字部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54
100%比非mdx版本的m1强、老m1低频有点多,高频暗,整体声音在中下盘,现在看下来整体也更糊一点,数字部 ...
zytz 发表于 2026-6-11 14:27
ok明白了,那请问m21解码咋样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54
100%比非mdx版本的m1强、老m1低频有点多,高频暗,整体声音在中下盘,现在看下来整体也更糊一点,数字部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0:26
bricasti m1 se改善了供电和避震。硬件没有变,但是价格提了很多,没太大必要。mdx版m1
几乎就是4万价位最 ...
巴到烫 发表于 2026-6-16 10:30
国产的梅的解码器,有朋友有试听过,与我原来使用的 羚羊 Amari 比起来,整体的声音平衡性差很多,系统如果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