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cel 发表于 2026-6-9 16:41
是希望出现还是。。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6-9 19:28
希望有大佬能分析下低阻低敏扬声器设计的意义,以及为何平板类扬声器非常挑功放,比如magnepan磁力、martin ...
haxang 发表于 2026-6-9 17:11
其实能推好SUS1的耳放,其实有很多,基本上都是胆机。SUS1其实听流行也有独特的风格,不像大乌那种直接把齿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0 00:51
听过一次sus1,光听齿音了,太难受了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10 06:47
利害啊!Susvara調較出有齒音,佩服

truetrue 发表于 2026-6-10 06:56
有什么新鲜吗?这耳机在6-7khz能量感很强,很多节目源会有齿音
。hd 发表于 2026-6-9 18:40
有了 外国的tungsten
70多灵敏度
YY哥2025 发表于 2026-6-9 23:19
为什么关心耳机合不合适用功放来推呢?作为烧友,不应该关心耳机的声音吗?
至于耳机是该用功放来推还是 ...
truetrue 发表于 2026-6-10 06:56
有什么新鲜吗?这耳机在6-7khz能量感很强,很多节目源会有齿音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0 00:51
听过一次sus1,光听齿音了,太难受了
haxang 发表于 2026-6-10 11:52
第一,这个曲线电平给多了,官方给到的灵敏度是83db,你这个测到的灵敏度是94db;
第二,如果这个图电平 ...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6-9 23:08
金平面二代铝带耳机声场密度极大
731365710 发表于 2026-6-10 09:59
是meze 的tungsten?不是这个吧,具体哪款呢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6-10 12:03
還有器材,線材配搭都有問題,好多燒油盲目追求分析力都會有齒音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