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如果让你们选一只耳机退烧,你们会怎么选,以及理由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0 00:18
标题: 如果让你们选一只耳机退烧,你们会怎么选,以及理由
hd800/s
hd600/650
T1 1/2/3
大乌1/2
812
adx5/7000
各种平板/气动
以及:补充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6-10 00:41
dt1990pro,我买了两个
作者: hezexi    时间: 2026-6-10 01:50
看看 hifiman meze 奥帝兹 final stax 实在不行搞个达音科岚把 你发的这些都已经是被很多低价位新品吊打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02:47
K3003退烧,我买了2条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0 03:09
ps500e
作者: szamgo    时间: 2026-6-10 05:39
我已终结:ADX5000
作者: sange888    时间: 2026-6-10 06:16
我喜欢大耳,但是出门不方便,上个月为了便捷买华为无线的耳机,手机播放无损音乐,价格一千多的耳机感觉不输数千的跑步出去都能带上。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6-10 08:07
原道潜25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6-10 08:16
HD650配黑参考平衡线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0 08:17
原道潜25NPC
作者: 1338289801    时间: 2026-6-10 08:28
拥有hd800s和ie900退烧了
作者: vf3tb    时间: 2026-6-10 08:36
很早就T90退烧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0 08:41
vf3tb 发表于 2026-6-10 08:36
很早就T90退烧了

我去这个也能退烧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6-10 08:50
动圈adx5000,平板孔雀二代,静电红薯v4,已退烧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6-10 08:55
歌德s750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6-10 09:01
大乌 1 人声,800s 古典。退烧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6-10 09:04
动圈adx5000,平板孔雀二代,静电红薯v4基本是各个分类的代表性耳机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09:17
退烧不是耳机和设备,是心态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0 09:17
大耳HD800S;塞子音可若瓦天牛;老歌专属轻歌曼魔法师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6-10 09:20
HD800,买了六条。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0 09:41
1338289801 发表于 2026-6-10 08:28
拥有hd800s和ie900退烧了

一个屋里,一个外面,不错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0 09:4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17
退烧不是耳机和设备,是心态

总结到位
作者: 游戏迷    时间: 2026-6-10 09:53
大耳7200和9200双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09:57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0 09:41
总结到位

俺都退烧了
作者: fs2207    时间: 2026-6-10 09:57
索尼大z
作者: fs2207    时间: 2026-6-10 09:5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09:17
大耳HD800S;塞子音可若瓦天牛;老歌专属轻歌曼魔法师

那是矩声ts1吧,确实不错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6-10 10:08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10 00:41
dt1990pro,我买了两个

我有一个但很少听,如果没坏的话就一直不会买新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0:09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09:20
HD800,买了六条。

大哥牛逼
作者: szamgo    时间: 2026-6-10 10:20
室内:ADX5000,室外Koss ksc75(已改小头戴),天热:平头原道。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6-10 10: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09
大哥牛逼

入了魔道了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6-10 10:29
HE400se,可以用最轻松心态去对待,坏了也不心疼,也不会苛责它好听不好听,而好听就觉得赚了。ps:我现在已经开始这么做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0:30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入了魔道了

俺早都想收藏HD800了,可惜入烧晚,800停产了
作者: louisliu813    时间: 2026-6-10 10:32
composer 流行退烧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6-10 10: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0
俺早都想收藏HD800了,可惜入烧晚,800停产了

现在咸鱼值得收藏的二手货也越来越少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0:37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32
现在咸鱼值得收藏的二手货也越来越少了

我耳机都是全新购入,极个别停产型号是仅拆封,因为耳机直接接触皮肤和耳道,接受不了二手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0 10:38
koei81 发表于 2026-6-10 10:29
HE400se,可以用最轻松心态去对待,坏了也不心疼,也不会苛责它好听不好听,而好听就觉得赚了。ps:我现在 ...

功放驱动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0:39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32
现在咸鱼值得收藏的二手货也越来越少了

平时不玩咸鱼,水太深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6-10 10:4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7
我耳机都是全新购入,极个别停产型号是仅拆封,因为耳机直接接触皮肤和耳道,接受不了二手

耳塞是这样的,没办法清理,大耳比如HD800换耳罩头梁就可以了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6-10 10:4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9
平时不玩咸鱼,水太深

耳塞二手假货多,HD800也存在拼装货,但可以辨别出来。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6-10 10:41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0 10:38
功放驱动吗?

是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0:49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40
耳塞是这样的,没办法清理,大耳比如HD800换耳罩头梁就可以了

HD800原厂耳罩和头梁可不便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0:57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0:40
耳塞二手假货多,HD800也存在拼装货,但可以辨别出来。

是的,你对HD800是真爱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6-10 11:0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37
我耳机都是全新购入,极个别停产型号是仅拆封,因为耳机直接接触皮肤和耳道,接受不了二手

可以收到好成色的,四年前收了个几乎全新的,原装二手都很新,后来换了个羊皮耳罩,声音绝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1:10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6-10 11:05
可以收到好成色的,四年前收了个几乎全新的,原装二手都很新,后来换了个羊皮耳罩,声音绝了

好!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6-10 11: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49
HD800原厂耳罩和头梁可不便宜

AK哥说笑了,对AG而言零钱而已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6-10 11:3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0:57
是的,你对HD800是真爱

败家耳机,没有办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1:35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1:34
败家耳机,没有办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1:35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6-10 11:33
AK哥说笑了,对AG而言零钱而已

拉倒吧哥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10 12:07
可能是990prox
作者: 烂漫    时间: 2026-6-10 12:37
已经退烧了 composer
作者: 35888894    时间: 2026-6-10 12:44
stax x9000+d10ii耳机退烧
作者: ndyou    时间: 2026-6-10 12:49
一个耳机退烧不太可能,我是人声用换线大乌1,古典x9000,隔音刚需的时候hd820。
作者: 安魂剂    时间: 2026-6-10 13:05
szamgo 发表于 2026-6-10 10:20
室内:ADX5000,室外Koss ksc75(已改小头戴),天热:平头原道。

KSC75同好。
作者: Badmoon    时间: 2026-6-10 13:11
考虑到性价比,投银乌一票。除了重了点没明显短板。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10 13: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09:17
退烧不是耳机和设备,是心态

AK哥是认真的?

作者: 黑曜石熔炉    时间: 2026-6-10 13:52
大乌2
作者: D3thSoul    时间: 2026-6-10 14:11
dt1990promkii,再往上的买不起,况且很多古典录音也就那样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6-10 14:17
hezexi 发表于 2026-6-10 01:50
看看 hifiman meze 奥帝兹 final stax 实在不行搞个达音科岚把 你发的这些都已经是被很多低价位新品吊打了

岚 退烧中,很不错
作者: 竹酒论嘤熊    时间: 2026-6-10 14:57
歌德爱丽丝M1,味道好,热情,不挑音源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6-10 15:23
koei81 发表于 2026-6-10 10:29
HE400se,可以用最轻松心态去对待,坏了也不心疼,也不会苛责它好听不好听,而好听就觉得赚了。ps:我现在 ...

请教功放牌子和型号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6-10 16:04
jjkkee 发表于 2026-6-10 15:23
请教功放牌子和型号

力士L509X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6-10 16:20
DT880 600欧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6-10 17:36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0 10:08
我有一个但很少听,如果没坏的话就一直不会买新的。

我留着备用,一个单端,一个平衡

作者: 雅阁    时间: 2026-6-10 18:20
耳机:AKG702  PS500E   QP450
作者: 风卷残云    时间: 2026-6-10 19:27
HD650
作者: iRest    时间: 2026-6-10 19:40
sus1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0 20:01
iRest 发表于 2026-6-10 19:40
sus1

功放驱动吗?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6-10 21:00
35888894 发表于 2026-6-10 12:44
stax x9000+d10ii耳机退烧

静电用的什么放
作者: 江夏世家    时间: 2026-6-10 21:27
主要听音箱系统,耳机系统呢,是HP4推先锋大师耳机,基本没啥折腾的了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0 21:28
江夏世家 发表于 2026-6-10 21:27
主要听音箱系统,耳机系统呢,是HP4推先锋大师耳机,基本没啥折腾的了

hp4不考虑买个大乌刷刷吗?
作者: 无人区玫瑰    时间: 2026-6-10 21:38
Hd650
作者: ou85    时间: 2026-6-10 21:40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6-10 14:57
歌德爱丽丝M1,味道好,热情,不挑音源

我也是选择m1
作者: ray2025    时间: 2026-6-10 22:03
我不用选了,一直在用 hd800s,器材也配合得不错,现已退烧,安心听歌!
作者: dango    时间: 2026-6-10 22:24
AirPods4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0 23:27
都没人投t1 一吗?那我投 退烧大耳的最后一只,也是最满意的一只,号段1万9,有机会的话会尝试3千左右号段
作者: chun1965    时间: 2026-6-11 00:14
收在盒内不算,现行用的是L5000,ADX7000,HP100SE,我想只要口袋内有闲钱大概率退不了烧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1 00:38
chun1965 发表于 2026-6-11 00:14
收在盒内不算,现行用的是L5000,ADX7000,HP100SE,我想只要口袋内有闲钱大概率退不了烧

对的,哪怕是玩一只耳机,用万元档位的器材会想两万,三万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11 00:40
目前主力听L5000,开放就听ADX5000,7000大概我不会搞,反而不喜欢那声音,5000对我来说更好
作者: marsking    时间: 2026-6-11 04:38
其实已经退烧了,但一只耳机是不可能的。虽然我参考的原点是hd650,第二选择是t1,但佩戴上我最喜欢hd700,而且前后期我都有一只,另外还有dt880 600欧和k601。700后期(因为成色没放盒子里居多的前期好)、880是可以舍弃的,601也在斩杀线内
作者: feiyu2981    时间: 2026-6-11 08:54
楼主说的前面的动圈我全部都听过,但是没有说自己的听音范围,这种推荐有什么意义吗?
作者: lazykaola    时间: 2026-6-11 09:52
T5三代,当你退烧的时候,耳朵估计也烧废了,刺激的听不了,听了也脑放不出来,只能听这种糊糊的偶尔会带点清凉高频的耳机
作者: relativezero    时间: 2026-6-11 10:14
只选一只耳机,本人会是stax x9000,全能型耳机
作者: 35888894    时间: 2026-6-11 12:12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6-10 21:00
静电用的什么放

stax d10ii便携的那款

作者: rxb720324    时间: 2026-6-11 15:51
sony z1r(人生爵士电影) hd800(古典) 退烧
作者: lyxiao007    时间: 2026-6-11 21:13
大乌,就好这口浓郁
作者: abccbaa    时间: 2026-6-12 13:45
final 黑金
作者: 艾尔芙莉德    时间: 2026-6-12 15:50
退烧首选,我个人还是森海hd650。

我认为退烧的本质不是【最好】,而是【不再折腾】——就像很多中年买车的终点/最后一辆车是“耐用丰田”这类,而不是“奔驰”or其他最好最极限的豪车/跑车。
所以一般考虑这几个问题:
(1)折腾欲望和成本:hd800和susvara好耳机,上限太高——会让你想“无限折腾下去”,这不是发烧的终点,而是发烧的新开始。——而hd650则包容高下限。
(2)持有和维护的成本:susvara和heku等平板,使用寿命和耐用性如何?——大乌2等精致动圈旗舰,磕损损坏,维修维护、更换配件如何?——而hd650耐用耐坏+易于维修,用个十几年轻轻松松,便宜。
(3)长期聆听的健康需求:hd800系列,容易感觉“刮耳朵”,这类高解析/锐利耳机,长期有破坏听力的风险——最终选一个耳机:hd650老头乐耐听,长期听健康些。

回归最初的初心,安心听音乐,hd650挺好:耐听健康、耐用易修、包容高下限(前端笔记本直推、便携系统、大系统,都可以听听)。
作者: 音乐至上365    时间: 2026-6-12 16:47
那必须是HD650,全能好推好搭配好听。无敌
作者: qpwu2011    时间: 2026-6-12 18:02
大乌二代,正在用。我除了选声音外,还看结构,即要动圈耳机。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2 19:19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2 15:50
退烧首选,我个人还是森海hd650。

我认为退烧的本质不是【最好】,而是【不再折腾】——就像很多中年买 ...

说得好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2 19:19
qpwu2011 发表于 2026-6-12 18:02
大乌二代,正在用。我除了选声音外,还看结构,即要动圈耳机。

用的什么驱动
作者: llbb1101    时间: 2026-6-12 20:05
先是大乌2 ,然后HD800S,最近SUS1用功放推之后,前面两个都不听了,决定不烧耳机了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6-12 21:18
HD800S,听着中,有点想选它当布洛芬。
作者: hsutanshih    时间: 2026-6-12 22:37
HD800S+HD650退烧
作者: 1751314041    时间: 2026-6-12 23:22
所有还没出的新旗舰耳机
作者: abccbaa    时间: 2026-6-13 07:00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12 15:50
退烧首选,我个人还是森海hd650。

我认为退烧的本质不是【最好】,而是【不再折腾】——就像很多中年买 ...

所以我听final 黑金 声音相当于650清晰版

作者: 二师兄    时间: 2026-6-13 10:24
SR325X退烧,有些歌需要HD650互补
作者: tonykj    时间: 2026-6-13 13:06
rs1x, 隨便插上都好聽, 不折騰~

1000011619.jpg (74.62 KB, 下载次数: 8)

1000011619.jpg

作者: 艾尔芙莉德    时间: 2026-6-13 16:54
abccbaa 发表于 2026-6-13 07:00
所以我听final 黑金 声音相当于650清晰版

我听大乌2代,算是hd650的完全升级版,而且也很好推,并且动圈比平板寿命更长。

只是考虑重量,耳机价格,配件(比如换原厂耳罩),便携型(hd650外带磕碰不心疼+随便前端一接都可以)——因此hd650相对更不折腾。

作者: dai515    时间: 2026-6-13 20:51
平衡K812,编号:2513

退烧耳机。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