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w-ap2.jpg (44.97 KB, 下载次数: 50)

lowfi2 发表于 2026-6-10 11:22
泡沫边,基本都是换过边的
hifisxf 发表于 2026-6-10 11:22
“出来的声音都不差,感觉什么都不缺,但缺少听音乐趣和不能带来愉悦的感觉”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0 10:59
现在都音箱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物料都趋同,标准化设计和生产易,出来的声音都不差,感觉什么都不缺,但缺 ...
ou85 发表于 2026-6-10 11:45
这个观点我不赞同,现代器材保真度高了很多,声音一样感情丰富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0 11:59
几十年前因为技术水平限制,失真做不低就玩声染色,放某些节目时就会更好听。
当代的单元因为材料、测量水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0 11:27
嗯,音响这个本来是科学、工业和艺术结合的产物。现在缺少了一部分人文和艺术属性,缺少了活生生的血肉。 ...

shoutup 发表于 2026-6-10 15:02
只能听靡靡之音了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6-6-10 16:51
我也推荐一个古董箱,百变龙 DITTON 66,这个箱子是百变龙最鼎盛时期70年代的旗舰落地箱。这箱子我玩过一段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17:35
这个算古董不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17:35
这个算古董不
声色 发表于 2026-6-11 08:46
说白了还是穷,有点米就玩奋进号了还会看这些破烂货?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08:47
有米还逛论坛?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08:12
这个箱子名气极大,听说推好声音极好。但好像也没见谁真正推满意过。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08:46
第二对箱,80-90年代发售的美国spica tc50(密闭,低音5寸),tc60(导向,单元6寸);tc50更有名一些。有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08:47
有米还逛论坛?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0:13
闲鱼卖几千,我还真的在动星附近的二手店听过这款,蛮好听的,温润饱满无刺激,解析好象还不弱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0:15
这个样子有点抽象了,射箭靶子
souk66 发表于 2026-6-11 10:44
老箱子韵味确实独特!不过怕折腾喇叭边和功放搭配的话,也可以看看索威 MiniMax3 Monitor,同轴三分频的有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10:44
作者说这个形状一是有效避免了箱体共振,二是音箱运输方便了很多,2个音箱放一起减小了运输体积。第三、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11:01
前几天南宁的HAVE音响展有去听过,还有派杨的音箱。
我本人不是推荐古董音箱,也没有什么流派,古董和现 ...
hificow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没发现索威在哪里,去听了派扬,非常难听,还有太平洋影音监制的那个SE100,很一般。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0 21:35
经典名箱,百变龙巅峰之作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3 18:46
喜欢老声音,这个箱子用naim sn2能推好吗?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3 18:46
喜欢老声音,这个箱子用naim sn2能推好吗?
ou85 发表于 2026-6-13 20:15
铭还是用回铭音箱才好听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3 21:55
没有用naim功放及sn2推过,不过sn2的80w已经在naim功放里排在前几个了,加上百搭的特性,应该没啥太大问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4 10:10
现在已经有proac db1了,再上sl6风格上会不会有重叠?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4 10:10
现在已经有proac db1了,再上sl6风格上会不会有重叠?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6-6-11 09:37
不用回应那种二批,楼主继续,非常好
声色 发表于 2026-6-18 14:04
上海淫?咋滴优越感来了?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5 11:33
求推荐一款好推的老12寸落地,二手价格不超过6000吧
10寸redcat 4寸晶世碳纤 30mm球顶丝膜.jpg (236.11 KB, 下载次数: 5)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