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内存卡涨的有点离谱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1:09
标题: 内存卡涨的有点离谱
AKge的这张闪迪红黑256G是2025年1月购入,当时131.8,现在是318,涨了2倍多京东闪迪自营是439离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1:09
还想着再来1张闪迪红黑256,价格离谱了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6-10 11:44
去年闲鱼200买了2张全新未拆的红黑256 ,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1:55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10 11:44
去年闲鱼200买了2张全新未拆的红黑256 ,


作者: 刘少卿    时间: 2026-6-10 16:07
去年买的128g不知道丢哪里去了,以前100出头,现在200多,只能在家翻翻旧卡出来用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6:19
刘少卿 发表于 2026-6-10 16:07
去年买的128g不知道丢哪里去了,以前100出头,现在200多,只能在家翻翻旧卡出来用了。

我现在128的不够了,至少256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6-10 17:51
不知道1 t的手机是不是也涨价了?
作者: supermen    时间: 2026-6-10 17:57
家里的15t硬盘已经都满了,只能忍痛割爱,删了好多4k电影,然后拿1080蓝光平替,感觉缝缝补补还能过3年,我就不信3年后,硬盘还不降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8:07
supermen 发表于 2026-6-10 17:57
家里的15t硬盘已经都满了,只能忍痛割爱,删了好多4k电影,然后拿1080蓝光平替,感觉缝缝补补还能过3年,我 ...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8:08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0 17:51
不知道1 t的手机是不是也涨价了?

俺刚换的新手机,1T的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6-10 18:20
我看有2t的扩容卡,实际内存大概是多少呢?100来块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8:23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0 18:20
我看有2t的扩容卡,实际内存大概是多少呢?100来块钱。

1T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8:24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0 18:20
我看有2t的扩容卡,实际内存大概是多少呢?100来块钱。

我是三星S24U 1T
作者: jun888lee    时间: 2026-6-10 18:36
23年买的,给监控用的,也翻了2倍多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8:43
jun888lee 发表于 2026-6-10 18:36
23年买的,给监控用的,也翻了2倍多了。

太坑了
作者: michaelzxp    时间: 2026-6-10 19:55
去年涨价前买的2t卡,涨价后挂咸鱼还没卖出去呢。。。
作者: dango    时间: 2026-6-10 20:03
ns2卡也涨了
作者: loujch    时间: 2026-6-10 20:30
ak哥你后知后觉了,现在这价格已经回落了,最高时还要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20:41
loujch 发表于 2026-6-10 20:30
ak哥你后知后觉了,现在这价格已经回落了,最高时还要高

是的,稍微落了一点,但是还是高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20:52
dango 发表于 2026-6-10 20:03
ns2卡也涨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21:00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6-10 19:55
去年涨价前买的2t卡,涨价后挂咸鱼还没卖出去呢。。。

给我吧,50包顺丰航空
作者: jasonliu2008    时间: 2026-6-10 21:35
京东618闪迪红黑1t刚搞了一张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21:51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0 21:35
京东618闪迪红黑1t刚搞了一张

多少到手
作者: jasonliu2008    时间: 2026-6-10 21:5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21:51
多少到手

1200不到,现在又涨回1300了给qa662用的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6-10 22:35
TF卡还好,SD卡才涨得要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6:23
poonhk 发表于 2026-6-10 22:35
TF卡还好,SD卡才涨得要命


作者: sc860306    时间: 2026-6-11 06:57
512G 200不到的时候在京东上买了2张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7:33
sc860306 发表于 2026-6-11 06:57
512G 200不到的时候在京东上买了2张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7:47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0 21:58
1200不到,现在又涨回1300了给qa662用的

我的第一张闪迪红黑1T是2022年1月,1620块,第二张是2023年3月,900购入,第二张升级了读取和写入速度,后来又降了,最低到799再后来突然涨价,最高1899,现在回落了一丢
作者: 十四阿彩    时间: 2026-6-11 07:49
我闪迪128前年38包邮买的。现在再看价格,怎么下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7:50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0 21:58
1200不到,现在又涨回1300了给qa662用的

今天的价格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7:51
十四阿彩 发表于 2026-6-11 07:49
我闪迪128前年38包邮买的。现在再看价格,怎么下手?

2025年1月存储价格还是最低点
作者: jasonliu2008    时间: 2026-6-11 07: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07:50
今天的价格

我买的带包装的 裸卡买着不太放心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8:30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1 07:56
我买的带包装的 裸卡买着不太放心

我买了1张256红黑裸卡,问题不大
作者: jasonliu2008    时间: 2026-6-11 10:0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08:30
我买了1张256红黑裸卡,问题不大

小容量的俺也买的裸卡,当时拿到手看金手指上有划痕,店家说是出厂检测导致的,大容量的还是买全新的稳妥,毕竟1千都掏了,也不差那一百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0:59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1 10:01
小容量的俺也买的裸卡,当时拿到手看金手指上有划痕,店家说是出厂检测导致的,大容量的还是买全新的稳妥 ...

嘿嘿,我现在就差1张256的闪迪红黑配给M5S
作者: michaelzxp    时间: 2026-6-11 11:0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21:00
给我吧,50包顺丰航空

有钱人欺负穷人,继续咸鱼挂2k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1:10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6-11 11:03
有钱人欺负穷人,继续咸鱼挂2k


作者: jasonliu2008    时间: 2026-6-11 11:5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0:59
嘿嘿,我现在就差1张256的闪迪红黑配给M5S

疯狂哥真疯狂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5:45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1 11:50
疯狂哥真疯狂

木办法,128的已经装不下了,曲库108G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