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10 11:44
去年闲鱼200买了2张全新未拆的红黑256 ,



刘少卿 发表于 2026-6-10 16:07
去年买的128g不知道丢哪里去了,以前100出头,现在200多,只能在家翻翻旧卡出来用了。
supermen 发表于 2026-6-10 17:57
家里的15t硬盘已经都满了,只能忍痛割爱,删了好多4k电影,然后拿1080蓝光平替,感觉缝缝补补还能过3年,我 ...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0 17:51
不知道1 t的手机是不是也涨价了?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0 18:20
我看有2t的扩容卡,实际内存大概是多少呢?100来块钱。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0 18:20
我看有2t的扩容卡,实际内存大概是多少呢?100来块钱。

jun888lee 发表于 2026-6-10 18:36
23年买的,给监控用的,也翻了2倍多了。
太坑了loujch 发表于 2026-6-10 20:30
ak哥你后知后觉了,现在这价格已经回落了,最高时还要高
dango 发表于 2026-6-10 20:03
ns2卡也涨了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6-10 19:55
去年涨价前买的2t卡,涨价后挂咸鱼还没卖出去呢。。。
给我吧,50包顺丰航空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0 21:35
京东618闪迪红黑1t刚搞了一张
poonhk 发表于 2026-6-10 22:35
TF卡还好,SD卡才涨得要命

sc860306 发表于 2026-6-11 06:57
512G 200不到的时候在京东上买了2张
好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0 21:58
1200不到,现在又涨回1300了给qa662用的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0 21:58
1200不到,现在又涨回1300了给qa662用的
十四阿彩 发表于 2026-6-11 07:49
我闪迪128前年38包邮买的。现在再看价格,怎么下手?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1 07:56
我买的带包装的 裸卡买着不太放心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08:30
我买了1张256红黑裸卡,问题不大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1 10:01
小容量的俺也买的裸卡,当时拿到手看金手指上有划痕,店家说是出厂检测导致的,大容量的还是买全新的稳妥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21:00
给我吧,50包顺丰航空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6-11 11:03
有钱人欺负穷人,继续咸鱼挂2k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0:59
嘿嘿,我现在就差1张256的闪迪红黑配给M5S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