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0 12:13
钛富了,不过这塞子值得一听,建议煲200h起步,艺听t09三代胶圈再配上实心耳棉,搭配暖声大推力前端非常巴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0 12:57
一直都买的便宜点的平头, 买个贵点的听听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0 12:13
钛富了,不过这塞子值得一听,建议煲200h起步,艺听t09三代胶圈再配上实心耳棉,搭配暖声大推力前端非常巴 ...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3:07
盲猜DX340的风格搭配原道王够呛,个人始终觉得340其实不太好搭塞子。其声音表现过于冷静锐利,可以说纤毫毕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13:26
千元平头还是天牛好听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10 14:24
天牛调音感觉不如阴阳师
Amier 发表于 2026-6-10 16:48
不试试入锦吗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0 12:13
钛富了,不过这塞子值得一听,建议煲200h起步,艺听t09三代胶圈再配上实心耳棉,搭配暖声大推力前端非常巴 ...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9:00
我把海豚倒腾成2pin 0.78插针的,又搭配了一根粗线,很满意了。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19:38
黑哥这商家也真是,连个配套的插头都不设计
Amier 发表于 2026-6-10 20:05
线材推荐一下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20:06
海豚有mmcx和2pin0.78母座两个版本,当时选的前者。前段时间出给了老柳,又从一个烧友手里收了一个老柳转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22:16
黑哥我在深圳展听了昊天锤3代和诛仙最新版,都有种朦胧感啊,隔了一层纱,和天牛的通透度没法比啊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22:16
黑哥我在深圳展听了昊天锤3代和诛仙最新版,都有种朦胧感啊,隔了一层纱,和天牛的通透度没法比啊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22:33
如果追求声音的通透度和高频延展,听女高音、民歌、民乐和器乐等,有一个越级打怪的小东西,那就是最近新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22:41
这玩意低音和声音密度和x3s比咋样,我x3s没低音只能用来听民谣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22:41
这玩意低音和声音密度和x3s比咋样,我x3s没低音只能用来听民谣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22:48
人声歌曲不追求极高音清晰,我弄的魔法师,也是高低频糊糊的,但中频挺清晰,听老歌都是它,自带画面感, ...
dango 发表于 2026-6-10 20:05
太有实力了,小岛版比标准版好听吗
矬謉 发表于 2026-6-11 09:45
原道的东西都没啥低频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0 12:13
钛富了,不过这塞子值得一听,建议煲200h起步,艺听t09三代胶圈再配上实心耳棉,搭配暖声大推力前端非常巴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1 11:49
想问下大师, 如果套了胶圈,再套实心海绵套, 有没有试过呢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1 14:05
就是这样操作
dango 发表于 2026-6-10 20:05
太有实力了,小岛版比标准版好听吗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1 15:00
好的, 我是说的原装的原道胶圈, 您说的这个牌子第三方的, 看了下, 一对胶圈接近40元了哟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1 17:49
你试试原装的,效果可以的话,后面再慢慢折腾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22:33
如果追求声音的通透度和高频延展,听女高音、民歌、民乐和器乐等,有一个越级打怪的小东西,那就是最近新 ...
hupeng1982 发表于 2026-6-12 20:23
请问M260听女生的话齿音控制得如何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2 22:00
前端dx340,拿出声菲尔pt15先听听,再插上原道王,声音开大点,感受就是,原道王声音有够清晰的,高频透亮 ...

loveli 发表于 2026-6-12 23:15
顶原道王,煲开有惊喜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3:07
盲猜DX340的风格搭配原道王够呛,个人始终觉得340其实不太好搭塞子。其声音表现过于冷静锐利,可以说纤毫毕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3 11:48
dx340搭配是可以的,靓丽也不刺, 就没有去试胆管小尾巴了,待我验证几天再看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9:00
我把海豚倒腾成2pin 0.78插针的,又搭配了一根粗线,很满意了。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6-16 03:57
那根绿色的新的官配升级线有试过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