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比这个还贵的线材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牛一刀    时间: 2026-6-10 16:44
标题: 有比这个还贵的线材吗?
咱见识少,刚刚学习了保险丝,顺便想起了这货,不明白贵在哪里。
去年拍的。


ScreenShot_2026-06-10_163934_637.JPG (113.71 KB, 下载次数: 70)

ScreenShot_2026-06-10_163934_637.JPG

ScreenShot_2026-06-10_163947_970.png (12.4 KB, 下载次数: 71)

ScreenShot_2026-06-10_163947_970.png

作者: shalfred    时间: 2026-6-10 16:57
烤鸭线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6-10 17:05
有钱没处花
作者: aoki青许    时间: 2026-6-10 17:10
我感觉这种提升完全花在了人耳听不到的地方,纯纯哄自己的东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17:19
有的
作者: hificow    时间: 2026-6-10 17:22
我记得以前有个品牌也是拖着一个盒子,有人拆开来发现里面接了个小灯泡。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10 17:33
有,西班牙Fono Accustica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6-10 17:54
带一部跑车,肯定贵了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    时间: 2026-6-10 17:58
kuro顶配六星,破百了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    时间: 2026-6-10 18:05



作者: tongyu    时间: 2026-6-10 19:49
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6-6-10 18:05

原价100w好像
作者: xtll    时间: 2026-6-10 19:59
荡秋千应该挺好的
要不搞大些,中间串辆保时捷什么的
作者: pengjunfeng    时间: 2026-6-10 20:20
是拍照的拍还是…
作者: mai    时间: 2026-6-10 21:13
银彩
作者: 无奈看东枫    时间: 2026-6-10 23:18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6-11 09:26
不知道那个红的塑胶下是啥?应该比这张照片里的更复杂吧。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11 13:49
酱板鸭爆红了,所以贵
作者: 矬謉    时间: 2026-6-11 15:16
明明可以抢,但他居然还送根线,我哭死
作者: leo92    时间: 2026-6-11 16:27
买一条回去试试就知道了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6-11 16:44
有,hiend本身就是奢侈品,至于值不值大概率是不值的,但是赚的就是一个情绪价值,声音不一定能有那个水平。
作者: crociate    时间: 2026-6-13 03:28
很好奇烤鸭里有什么呢?
作者: sumomo    时间: 2026-6-14 04:58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烧友说烤鸭我还特意翻回去看一次,越看越像烤鸭了,完蛋了回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烤鸭线也太贴切了,不过考虑到价格,可以叫烧鹅线的,毕竟烧鹅贵一些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