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端,低增益,室内音量49,室外通勤60:大声场,大动态,气势汹汹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6-10 21:07
老师去哪里出差?来不来柳州铁职院
洛阳
sc860306 发表于 2026-6-11 07:01
我也在出差,不过我就带了条TG334和一个atom4小尾巴。
我这个抽屉里有4条尾巴



卫华 发表于 2026-6-11 09:02
羡慕大神AK哥
领导强制俺去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6-11 09:11
Ak哥没买kann家族最新的吗
liumbfan 发表于 2026-6-11 09:35
金砖是好就是太重了,我考虑到这点最后还是买了黑砖,出差在外挺舒服
重了才好听
sijk 发表于 2026-6-11 14:01
金砖还吃内存卡 要搞几张slc的卡!
浪费资源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1 16:27
明天我也要出门。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4:26
TLC就可以了,要啥SLC浪费资源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6:26
slc更具模拟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6:59
SLC已经不产了吧哥太贵了,HDD比SLC模拟味多的多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11
有60 G的 偶尔也会有120G的那种企业卡应该只是pslc 而slc只有3 4个G的那种工业卡!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13
你也可以买那种3 4个G的slc 买无数张 然后像cd换盘一样的换!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34
模拟slc呀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7:52
伪单层单元(PseudoSingleLevelCell)在NAND闪存存储领域,PSLC是一种通过固件控制将多层单元(MLC)或三 ...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8:18
对 你先买一张几G的slc试试水 看能不能听出和机身内存的区别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09:33
带着金一和W4acg,IE900和500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46
金1和W4不搭吧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09:55
W4acg接手机听。方便。金一坐着躺着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03
老弟你金1多少年了,电池状态如何,开电池保护了吗,现在续航有50小时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03
老弟你金1多少年了,电池状态如何,开电池保护了吗,现在续航有50小时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8
AK哥,我都四十多了,你有我大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有没有我的这台成色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比大哥小个几岁


达者为先,AK哥威武!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2
当时买的是几成新,多少到手有没有我的这台成色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我的2017年产,上家一直开电池保护,目前电池状态良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49
8000,能有8成吧。肯定不如AK哥这个可以充新的!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48
达者为先,AK哥威武!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0
W4acg+充电宝,4.4推IE900,听流行女声,也挺不赖。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4
同一首歌AB下,还是感觉金一更有味道一些。


俺已经冷落金2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03
哈哈哈哈哈哈,俺5800到手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05
是的俺已经冷落金2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51
那挺好,不用担心电池的。我等到降到10小时以下再琢磨换电池吧。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5
厉害!这个价格,这个成色,真不错!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5
厉害!这个价格,这个成色,真不错!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6
我觉得听流行女声,金一挺好的,试听过GT2,听流行女声也没觉得比金一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11
连细微的划痕都很少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21:54
今天考了一天试,头昏脑胀的,刚回到家,看AK哥的袋子不错,我也买了一个,今天送到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