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带上NW-WM1Z和W80 V1出差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21:05
标题: 带上NW-WM1Z和W80 V1出差
哈哈哈哈哈哈单端,低增益,室内音量49,室外通勤60:大声场,大动态,气势汹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21:06
金1体积小巧,单手切歌毫无压力
作者: 蒙面人521521    时间: 2026-6-10 21:07
老师去哪里出差?来不来柳州铁职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0 21:32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6-10 21:07
老师去哪里出差?来不来柳州铁职院

洛阳
作者: sc860306    时间: 2026-6-11 07:01
我也在出差,不过我就带了条TG334和一个atom4小尾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7:36
sc860306 发表于 2026-6-11 07:01
我也在出差,不过我就带了条TG334和一个atom4小尾巴。

尾巴吃电太多,最好能支持单独供电我这个抽屉里有4条尾巴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11 09:02
羡慕大神AK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9:06
卫华 发表于 2026-6-11 09:02
羡慕大神AK哥

领导强制俺去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6-11 09:11
Ak哥没买kann家族最新的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9:15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6-11 09:11
Ak哥没买kann家族最新的吗

最新的溢价高,需要再等等
作者: liumbfan    时间: 2026-6-11 09:35
金砖是好就是太重了,我考虑到这点最后还是买了黑砖,出差在外挺舒服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09:53
liumbfan 发表于 2026-6-11 09:35
金砖是好就是太重了,我考虑到这点最后还是买了黑砖,出差在外挺舒服

重了才好听
作者: sijk    时间: 2026-6-11 14:01
金砖还吃内存卡 要搞几张slc的卡!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4:26
sijk 发表于 2026-6-11 14:01
金砖还吃内存卡 要搞几张slc的卡!

TLC就可以了,要啥SLC浪费资源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1 16:27
明天我也要出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6:4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1 16:27
明天我也要出门。

安排上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6-6-11 17:15
防身利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7:19
xdqduke 发表于 2026-6-11 17:15
防身利器


作者: sijk    时间: 2026-6-12 06: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4:26
TLC就可以了,要啥SLC浪费资源

slc更具模拟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06:59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6:26
slc更具模拟味!

SLC已经不产了吧哥太贵了,HDD比SLC模拟味多的多
作者: sijk    时间: 2026-6-12 07:1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6:59
SLC已经不产了吧哥太贵了,HDD比SLC模拟味多的多

有60 G的 偶尔也会有120G的那种企业卡应该只是pslc  而slc只有3  4个G的那种工业卡!
作者: sijk    时间: 2026-6-12 07:13
你也可以买那种3  4个G的slc 买无数张 然后像cd换盘一样的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07:25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11
有60 G的 偶尔也会有120G的那种企业卡应该只是pslc  而slc只有3  4个G的那种工业卡!

PSLC是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07:25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13
你也可以买那种3  4个G的slc 买无数张 然后像cd换盘一样的换!

日立HDD秒全场
作者: sijk    时间: 2026-6-12 07:3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7:25
PSLC是啥

模拟slc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07:52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7:34
模拟slc呀

伪单层单元(PseudoSingleLevelCell)在NAND闪存存储领域,PSLC是一种通过固件控制将多层单元(MLC)或三层单元(TLC)闪存模拟为单层单元(SLC)的技术。原理:MLC或TLC闪存每个单元可存储2位或3位数据,通过固件算法限制每个单元仅存储1位数据,使其行为类似SLC闪存。特点:优点:成本低于纯SLC闪存,同时比MLC/TLC闪存具有更高的写入速度、更长的使用寿命(擦写次数可达3万-6万次)和更好的数据可靠性,适用于对性能和耐久性要求较高的工业存储、嵌入式系统等场景。缺点:存储容量会相应减少(MLC容量减半,TLC容量减少66.6%)。
作者: sijk    时间: 2026-6-12 08: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7:52
伪单层单元(PseudoSingleLevelCell)在NAND闪存存储领域,PSLC是一种通过固件控制将多层单元(MLC)或三 ...

对 你先买一张几G的slc试试水 看能不能听出和机身内存的区别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08:25
sijk 发表于 2026-6-12 08:18
对 你先买一张几G的slc试试水 看能不能听出和机身内存的区别

可能会听出来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09: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6:45
安排上

带着金一和W4acg,IE900和5005。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09:4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09:33
带着金一和W4acg,IE900和5005。

金1和W4不搭吧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09:5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46
金1和W4不搭吧

W4acg接手机听。方便。金一坐着躺着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0:03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09:55
W4acg接手机听。方便。金一坐着躺着听。

老弟你金1多少年了,电池状态如何,开电池保护了吗,现在续航有50小时吗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2:5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03
老弟你金1多少年了,电池状态如何,开电池保护了吗,现在续航有50小时吗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3:00
W4acg+充电宝,4.4推IE900,听流行女声,也挺不赖。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3:0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0:03
老弟你金1多少年了,电池状态如何,开电池保护了吗,现在续航有50小时吗

AK哥,我都四十多了,你有我大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3:2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8
AK哥,我都四十多了,你有我大吗?

比大哥小个几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3:2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我的2017年产,上家一直开电池保护,目前电池状态良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3:22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当时买的是几成新,多少到手有没有我的这台成色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3:4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比大哥小个几岁

达者为先,AK哥威武!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3:4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2
当时买的是几成新,多少到手有没有我的这台成色

8000,能有8成吧。肯定不如AK哥这个可以充新的!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3:5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我的2017年产,上家一直开电池保护,目前电池状态良好

那挺好,不用担心电池的。我等到降到10小时以下再琢磨换电池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4:03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49
8000,能有8成吧。肯定不如AK哥这个可以充新的!

哈哈哈哈哈哈,俺5800到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4:0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48
达者为先,AK哥威武!

大哥太谦虚了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4:0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0
W4acg+充电宝,4.4推IE900,听流行女声,也挺不赖。

同一首歌AB下,还是感觉金一更有味道一些。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4:0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4
同一首歌AB下,还是感觉金一更有味道一些。

是的俺已经冷落金2了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4:0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03
哈哈哈哈哈哈,俺5800到手

厉害!这个价格,这个成色,真不错!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4:0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05
是的俺已经冷落金2了

我觉得听流行女声,金一挺好的,试听过GT2,听流行女声也没觉得比金一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4:1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51
那挺好,不用担心电池的。我等到降到10小时以下再琢磨换电池吧。

D类放大的好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4:1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5
厉害!这个价格,这个成色,真不错!

缘分到了,就遇到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4:1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5
厉害!这个价格,这个成色,真不错!

连细微的划痕都很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4:12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6
我觉得听流行女声,金一挺好的,试听过GT2,听流行女声也没觉得比金一强。

GT2推力比金砖大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22:0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11
连细微的划痕都很少

不错不错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3 21:54
今天考了一天试,头昏脑胀的,刚回到家,看AK哥的袋子不错,我也买了一个,今天送到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3 22:2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21:54
今天考了一天试,头昏脑胀的,刚回到家,看AK哥的袋子不错,我也买了一个,今天送到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