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点搞头


有点牛逼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11 13:04
我记得ie800s佩戴是硬伤,还没ie8i宽松好听,虽然后者糊点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3:18
什么情况?嫁接成功了。。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3:40
记得3003不能换线的,最后一张是你的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4:29
最后1张是今天淘宝上浏览到的DIY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1 14:58
不能换线设计,线一断就挺麻烦的。。。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4:45
欧了,盗图要注明,不然不文明。。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