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K3003不锈钢耳机头+IE800绿莽纹线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0:12
标题: K3003不锈钢耳机头+IE800绿莽纹线
有点搞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0:13
有点牛逼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6-11 13:04
我记得ie800s佩戴是硬伤,还没ie8i宽松好听,虽然后者糊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3:07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11 13:04
我记得ie800s佩戴是硬伤,还没ie8i宽松好听,虽然后者糊点

IE800 IE800S挑佩戴,我耳孔大,问题不大,有的烧友就不行,一直掉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6-11 13:18
什么情况?嫁接成功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3:31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3:18
什么情况?嫁接成功了。。

DIYer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6-11 13:40
记得3003不能换线的,最后一张是你的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4:29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3:40
记得3003不能换线的,最后一张是你的吗?

最后1张是今天淘宝上浏览到的DIY
作者: winston    时间: 2026-6-11 14:4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4:29
最后1张是今天淘宝上浏览到的DIY

欧了,盗图要注明,不然不文明。。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11 14:58
不能换线设计,线一断就挺麻烦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5:01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1 14:58
不能换线设计,线一断就挺麻烦的。。。

修了就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5:12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4:45
欧了,盗图要注明,不然不文明。。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