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十几年没来了,求推荐iPhone接小尾巴适合的入耳 [打印本页]

作者: 拧发条鸟ej    时间: 2026-6-11 12:43
标题: 十几年没来了,求推荐iPhone接小尾巴适合的入耳
以前上学时是ue5pro和er4 听摇滚多一些,现在听indie rock 和古典多一些,请大家帮忙看看Dunu vulken 2是不是合适?想买一个中国品牌试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1 12:51
wifiman可以
作者: 拧发条鸟ej    时间: 2026-6-11 13:32
哪个型号比较推荐直推?谢谢推荐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6-11 22:43
推荐JVC FW10000,声音柔美,强烈推荐!
作者: 九思    时间: 2026-6-11 23:56
yuiop_9 发表于 2026-6-11 22:43
推荐JVC FW10000,声音柔美,强烈推荐!

这塞子佩戴怎么样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6-12 09:22
VE新出了个入门的塞子楼主可以了解一下,我VE8直插苹果小白尾巴,效果杠杠的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6-12 09:31
哦不对,刚发现楼主说古典多一些,VE更适合流行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6-12 23:44
FW10000配戴没有任何问题;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6-13 06:55
ie900和fww比较怎么样,目前很喜欢ie900
作者: seamxb    时间: 2026-6-14 11:17
owen7 发表于 2026-6-13 06:55
ie900和fww比较怎么样,目前很喜欢ie900

ie900苹果小尾巴 连接手机 感觉不太好听  难道用播放器会更好?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6 16:14
owen7 发表于 2026-6-13 06:55
ie900和fww比较怎么样,目前很喜欢ie900

我试听过fww,听女声流行,还真没听出好来。估计是脑放没开足。
作者: wangwook    时间: 2026-6-24 14:52
巧了,我也十多年没来了,进来就翻到您的帖子,必须要回复一下,我自己的情况分享一下,我在办公室就用一个老iphone SE 3.5mm口直推原道十周年,有原装小尾巴,懒得用,主要是上班摸鱼瞎听,需要降噪的情况,还有一个老的bose QC2.0,这个入耳舒服,但是开启降噪,有白噪音,您要是玩hifi,可能接受不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