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平头塞:原道b70和小蓝帽,凯声x10,飞傲ff1,这四个选哪个,或者100块左右出点头 [打印本页]

作者: dishidaihuoying    时间: 2026-6-11 16:11
标题: 平头塞:原道b70和小蓝帽,凯声x10,飞傲ff1,这四个选哪个,或者100块左右出点头
本帖最后由 dishidaihuoying 于 2026-6-11 17:08 编辑

平头塞:原道b70和小蓝帽,凯声x10,飞傲ff1,这四个选哪个怎么排,或者100块左右出点头还有更好吗,求大佬推荐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1 16:53
凯声x6S
作者: dishidaihuoying    时间: 2026-6-11 17:07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1 16:53
凯声x6S

哥,100出头你一下给我干300了,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1 17:26
只要一条潜25NPC,500内不用再看其他了
作者: 仙梦情真    时间: 2026-6-11 18:27
tea99或者小蓝帽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6-11 18:38
白青雪蓝膜,吊打其他
作者: 上校同学    时间: 2026-6-11 19:06
都不行,要买就买森海塞尔家超级平头,可以抵三千塞子的音质,只要二百元,它就是PX200ll ,(健议,用播放器推)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1 19:08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17:26
只要一条潜25NPC,500内不用再看其他了

npc只值150,其实最好是闲鱼找x6tc版,自带声卡,100多点,声音也可以拿捏200内所有塞子
作者: jianghuaiyu    时间: 2026-6-11 19:47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1 19:08
npc只值150,其实最好是闲鱼找x6tc版,自带声卡,100多点,声音也可以拿捏200内所有塞子

tc版里面有解码芯片吗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1 19:50
建议150块入手全新的橡叶道se,注意阻抗是150Ω,会吃点前端推力(也没想的那么难推);或者两百内收充新的SIVGA M260,有人用券两百内也能买到全新,低阻高敏易推。上述两个插头都是3.5mm,使用方便。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1 20:12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1 19:08
npc只值150,其实最好是闲鱼找x6tc版,自带声卡,100多点,声音也可以拿捏200内所有塞子

用过出掉了,手上还有X6S也正打算出掉,感觉X6系声音框架感没有NPC大,人声有点打不开,且音量大小对声音的表现差异挺大,特别中高频的变化明显,相对而言,NPC虽谈不上素质,但胜在调音(几百块也只能玩调音吧),综合来看个人觉得NPC更全面一点,不过X6系声音细腻度上是完胜NPC的(纯个人见解)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1 20:21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20:12
用过出掉了,手上还有X6S也正打算出掉,感觉X6系声音框架感没有NPC大,人声有点打不开,且音量大小对声音 ...

理解,潜25npc4.4是中正健康的声音。X6S素质不错,声音够细腻但不够大气,大场面音乐完全hold不住。机无完机,还是看听音需求吧。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1 20:33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6-11 19:47
tc版里面有解码芯片吗

有的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1 20:34
黑哥 发表于 2026-6-11 20:21
理解,潜25npc4.4是中正健康的声音。X6S素质不错,声音够细腻但不够大气,大场面音乐完全hold不住。机无 ...

黑哥乃平头真大佬,分析精准到位,总结更能让人茅塞顿开
作者: lizardluo    时间: 2026-6-11 20:35
FF1换4.4的线声音后最强  其它竞品没有一个比得上 自家都是(只有前传说旗舰EM5能凭借独特韵味也让人深刻 所以某种意义是平级) 没有配不了的设备 是近乎万金油的存在
FF1不换就是一坨    不过它能换的线很少,且很快会发绿,孤儿插口也是很难定制)
很多人没听过FF1 4.4版的声音的 我接触业界能换的就是自家4.4官升和TRN海马pro的那条线,都可以换到FF1身上,但是我前面也说了,它这个线还是很快会发绿,就属于鱼和熊掌了。
作者: lizardluo    时间: 2026-6-11 20:45
小蓝帽的对手是B80  B80买过4.4的 这两大致属于个人听感了 更喜欢小蓝帽点 3.5和4.4都买过 小蓝帽对手轮不到B70 B70还不配还不如原道酱
X10也买过,X10比较暖壶系的调音,个人听感比X6更能接受,老X3也不错。
不过HIFI生涯中还是值得体会一番FF1的4.4版 默秒全这些 除了线绿 其它是真的喷不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1 20:48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20:34
黑哥乃平头真大佬,分析精准到位,总结更能让人茅塞顿开

不敢称大佬,大家在这里开心玩耍、互相交流,无关其它。说的对与不对,还请批评指正、理解包容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11 22:22
黑哥 发表于 2026-6-11 20:48
不敢称大佬,大家在这里开心玩耍、互相交流,无关其它。说的对与不对,还请批评指正、理解包容{ ...

黑哥评论就事论事,评论中肯,不棒不踩,难能可贵

作者: 85724298    时间: 2026-6-11 22:26
杂食推荐tea99,听流行推荐b80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2 07:40
shoutup 发表于 2026-6-11 22:22
黑哥评论就事论事,评论中肯,不棒不踩,难能可贵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4:07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17:26
只要一条潜25NPC,500内不用再看其他了

跟x6s比,潜25npc它俩,谁更适合听流行女声?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14:11
lizardluo 发表于 2026-6-11 20:35
FF1换4.4的线声音后最强  其它竞品没有一个比得上 自家都是(只有前传说旗舰EM5能凭借独特韵味也让人深刻  ...

换飞傲 LC-RE Pro 2025金银铜混编线吗?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2 14:33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7
跟x6s比,潜25npc它俩,谁更适合听流行女声?

这两个毋庸置疑是前者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2 14:3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7
跟x6s比,潜25npc它俩,谁更适合听流行女声?

都适合,我个人更偏向潜25NPC
作者: Ernest许晨虹    时间: 2026-6-12 16:52
年轻人不做选择 都要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22:07
黑哥 发表于 2026-6-12 14:33
这两个毋庸置疑是前者

好的。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2 22:07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14:36
都适合,我个人更偏向潜25NPC

已有npc,想试试x6s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2 22:5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22:07
已有npc,想试试x6s

那就买,也不贵,多种玩味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3 17:45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22:50
那就买,也不贵,多种玩味

是呀,尝试下。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3 17:47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14:36
都适合,我个人更偏向潜25NPC

我手里有npc,觉得配W4acg听流行女声挺不错的。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3 18:13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17:47
我手里有npc,觉得配W4acg听流行女声挺不错的。

你说的很对,平时我分了两组来听歌, NPC和乐彼调音是黄金搭档,温暖耐听,空间泛音足,唯一不足是NPC的声音会略带毛糙脏脏感,换到X6S会觉得声音有点憋回去了,不开扬了,当然换来的好处是声音更加细腻,紧致,就像我开的那个选妃帖,只有用过才能体会那些图的各自深层含义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3 18:40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3 18:13
你说的很对,平时我分了两组来听歌, NPC和乐彼调音是黄金搭档,温暖耐听,空间泛音足,唯一不足是NPC的 ...

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3 18:42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20:12
用过出掉了,手上还有X6S也正打算出掉,感觉X6系声音框架感没有NPC大,人声有点打不开,且音量大小对声音 ...

请问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作者: hupeng1982    时间: 2026-6-13 19:44
支持npc4.4,很有氛围感,我一连买了2条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3 20:06
我自己的理念是:平头往下玩,箱往上,X3S提升有限半斤对八两,喜欢就买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3 20:0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18:42
请问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我自己的理念是:平头往下玩,箱往上,X3S提升有限半斤对八两,喜欢就买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4 14:2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18:42
请问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都不如M260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4 17:44
黑哥 发表于 2026-6-14 14:29
都不如M260

哇,m260评价这么高啊,那要弄个听听。现在新的SIVGA M260卖260元。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4 17:46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3 20:08
我自己的理念是:平头往下玩,箱往上,X3S提升有限半斤对八两,喜欢就买

谢谢您的指点。如果提升有限了那就算了。
作者: dishidaihuoying    时间: 2026-6-15 15:08
黑哥 发表于 2026-6-14 14:29
都不如M260

m260和m300,价格感觉差不多,选哪个了

作者: 擱淺    时间: 2026-6-18 02:06
轻歌曼有款p10不错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8 06:12
dishidaihuoying 发表于 2026-6-15 15:08
m260和m300,价格感觉差不多,选哪个了

选前者
作者: voidmind    时间: 2026-6-18 10:49
黑哥 发表于 2026-6-11 19:50
建议150块入手全新的橡叶道se,注意阻抗是150Ω,会吃点前端推力(也没想的那么难推);或者两百内收充新的 ...



大声场、低频质量好点、齿音不刺耳。有这样的平头塞吗?谢谢老哥。

作者: 逸狐    时间: 2026-6-18 14:22
voidmind 发表于 2026-6-18 10:49
大声场、低频质量好点、齿音不刺耳。有这样的平头塞吗?谢谢老哥。

轻歌曼蓝银草(S130)、宇音PK1、凯声黑铃卍G,看你预算。

作者: voidmind    时间: 2026-6-18 23:34
逸狐 发表于 2026-6-18 14:22
轻歌曼蓝银草(S130)、宇音PK1、凯声黑铃卍G,看你预算。



谢谢指点。挨个看看、学习中。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9 06:04
voidmind 发表于 2026-6-18 10:49
大声场、低频质量好点、齿音不刺耳。有这样的平头塞吗?谢谢老哥。

追求大声场的话:
百元内可以看看东德的MB900,PDD上耳机头卖58.8;百元多可以水分子H20的4.4版,我的是3.5改的4.4插头,声场有很大改变。
千元档的话,可以蹲一只入锦惊梦,换石墨烯耳机线。
旗舰平头,追求大声场的极致箱感,建议看看瑞弦D-Max。






作者: voidmind    时间: 2026-6-19 23:51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06:04
追求大声场的话:
百元内可以看看东德的MB900,PDD上耳机头卖58.8;百元多可以水分子H20的4.4版,我的是3 ...



非常感谢老哥热心分享聆听心得、来到坛子里就是涨知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