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17:26
只要一条潜25NPC,500内不用再看其他了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1 19:08
npc只值150,其实最好是闲鱼找x6tc版,自带声卡,100多点,声音也可以拿捏200内所有塞子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1 19:08
npc只值150,其实最好是闲鱼找x6tc版,自带声卡,100多点,声音也可以拿捏200内所有塞子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20:12
用过出掉了,手上还有X6S也正打算出掉,感觉X6系声音框架感没有NPC大,人声有点打不开,且音量大小对声音 ...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6-11 19:47
tc版里面有解码芯片吗
黑哥 发表于 2026-6-11 20:21
理解,潜25npc4.4是中正健康的声音。X6S素质不错,声音够细腻但不够大气,大场面音乐完全hold不住。机无 ...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20:34
黑哥乃平头真大佬,分析精准到位,总结更能让人茅塞顿开






黑哥 发表于 2026-6-11 20:48
不敢称大佬,大家在这里开心玩耍、互相交流,无关其它。说的对与不对,还请批评指正、理解包容{ ...
shoutup 发表于 2026-6-11 22:22
黑哥评论就事论事,评论中肯,不棒不踩,难能可贵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17:26
只要一条潜25NPC,500内不用再看其他了
lizardluo 发表于 2026-6-11 20:35
FF1换4.4的线声音后最强 其它竞品没有一个比得上 自家都是(只有前传说旗舰EM5能凭借独特韵味也让人深刻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7
跟x6s比,潜25npc它俩,谁更适合听流行女声?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7
跟x6s比,潜25npc它俩,谁更适合听流行女声?
黑哥 发表于 2026-6-12 14:33
这两个毋庸置疑是前者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14:36
都适合,我个人更偏向潜25NPC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22:07
已有npc,想试试x6s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22:50
那就买,也不贵,多种玩味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14:36
都适合,我个人更偏向潜25NPC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17:47
我手里有npc,觉得配W4acg听流行女声挺不错的。
,换到X6S会觉得声音有点憋回去了,不开扬了,当然换来的好处是声音更加细腻,紧致,就像我开的那个选妃帖,只有用过才能体会那些图的各自深层含义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3 18:13
你说的很对,平时我分了两组来听歌, NPC和乐彼调音是黄金搭档,温暖耐听,空间泛音足,唯一不足是NPC的 ...
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20:12
用过出掉了,手上还有X6S也正打算出掉,感觉X6系声音框架感没有NPC大,人声有点打不开,且音量大小对声音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18:42
请问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18:42
请问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黑哥 发表于 2026-6-14 14:29
都不如M260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3 20:08
我自己的理念是:平头往下玩,箱往上,X3S提升有限半斤对八两,喜欢就买

黑哥 发表于 2026-6-14 14:29
都不如M260
dishidaihuoying 发表于 2026-6-15 15:08
m260和m300,价格感觉差不多,选哪个了
黑哥 发表于 2026-6-11 19:50
建议150块入手全新的橡叶道se,注意阻抗是150Ω,会吃点前端推力(也没想的那么难推);或者两百内收充新的 ...
voidmind 发表于 2026-6-18 10:49
大声场、低频质量好点、齿音不刺耳。有这样的平头塞吗?谢谢老哥。
逸狐 发表于 2026-6-18 14:22
轻歌曼蓝银草(S130)、宇音PK1、凯声黑铃卍G,看你预算。
voidmind 发表于 2026-6-18 10:49
大声场、低频质量好点、齿音不刺耳。有这样的平头塞吗?谢谢老哥。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06:04
追求大声场的话:
百元内可以看看东德的MB900,PDD上耳机头卖58.8;百元多可以水分子H20的4.4版,我的是3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