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SP3000的持有量也太低了吧,固件大升级也没人评测 [打印本页]

作者: antonysole    时间: 2026-6-11 16:31
标题: SP3000的持有量也太低了吧,固件大升级也没人评测
我自己的sp3000铂金昨天升级了,感觉好好玩。可以装以前好多年前的QQ网易云音乐避免卡顿,也可以上YouTube看视频听新歌,特别爽
关键是操作界面才是大升级,黑胶唱片封面杀疯了
声音好得很

作者: antonysole    时间: 2026-6-11 17:19
提个醒儿,新系统没有open service,无法通过原来的将App拷贝到文件夹的方式安装软件,需要通过系统自带谷歌服务或应用宝下载文件极客来管理文件,收纳拷贝的App。不装文件极客你就完全没法用自己的App来安装软件
作者: antonysole    时间: 2026-6-11 17:21
海外版的用户必须连接一次外网通过谷歌服务下载文件极客,不然新系统你是完全没法用的
作者: antonysole    时间: 2026-6-11 17:23
所以sp3000外版用户,更新前提前调试好外网WiFi
作者: antonysole    时间: 2026-6-12 00:13
国行的sp3000在没有安装文件极客等文件管理软件前,千万不要删除应用宝,否则将导致你的国行sp3000成为比之前定制系统更封闭的系统,完全没法安装软件。如果不小心已经删除应用宝,可以通过系统重置找回应用宝
作者: leoporder    时间: 2026-6-12 16:59
感谢感谢楼主分享!!!!我一直盼着3000能安装开放系统,可是,我的国行3000为何收不到升级的OTA通知啊?另外,请问,楼主升级后能顺利安装汽水音乐吗,我太喜欢这个音乐APP了,汽水里面的歌非常新潮,比之网易云和QQ的好太多了!
作者: antonysole    时间: 2026-6-12 17:20
leoporder 发表于 2026-6-12 16:59
感谢感谢楼主分享!!!!我一直盼着3000能安装开放系统,可是,我的国行3000为何收不到升级的OTA通知啊? ...

联网,设置里升级就可以了
作者: renxuetong    时间: 2026-6-14 09:32
调整时间 以后 点击更新
作者: erjichao5581    时间: 2026-6-14 16:31
更新了可以从应用宝随意安装软件了,不过除了音乐软件也不打算安别的,怕产生太多应用垃圾,应用宝推送也挺烦人的
作者: leoporder    时间: 2026-6-15 17:45
其实装好了想要的软件就可以把应用宝给删了。。。。。另外,我之所以特别期待安卓开放系统,就是为了好安装那个汽水音乐,一是喜欢里面的歌 ,二是这个SP3K最大的好处就是它能够直出数字信号,音乐能以光纤形式无损复制出来,这是它与其他数播独一无二的最大优势,汽水还不支持下载,但通过这种方式里面的歌就可完整复制出来了。
作者: 11zai    时间: 2026-6-17 10:43
antonysole 发表于 2026-6-11 17:21
海外版的用户必须连接一次外网通过谷歌服务下载文件极客,不然新系统你是完全没法用的

不需要全球用户都自带应用宝 可以用应用宝下载文件管理
作者: 银熊别走    时间: 2026-6-17 11:57
升级完的3000连蓝牙耳机,为啥只有aac和sbc的选项ldac都是灰色的,大家有这种情况吗?还是说需要调整啥设置才能开启ldac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