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是金砖1代好看,手感更润











JRLaw 发表于 2026-6-12 06:39
收纳套也好看




卫华 发表于 2026-6-12 07:59
为大神AK哥点赞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2 09:20
好家伙,别人都是听感更润,你这手感更润都来了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2 09:20
好家伙,别人都是听感更润,你这手感更润都来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21
金1的R角多,2代直角多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2 09:24
原来如此~圆润也是润,没毛病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30
主要是屏幕小,可以单手握持,金2和现在7寸的手机屏幕一样,无法单手切歌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09:30
主要是屏幕小,可以单手握持,金2和现在7寸的手机屏幕一样,无法单手切歌



xzmylqmdy 发表于 2026-6-12 11:27
用遥控器切歌,金1金2我都有,配了两个索尼遥控器。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2:15
求蓝牙遥控器链接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