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没有大佬推荐一款有源音响。 [打印本页]

作者: 命是根天是运    时间: 2026-6-11 19:42
标题: 有没有大佬推荐一款有源音响。
用电脑或者数播,放在书房里,三万左右的有源音响,最近关注了金瑯A6MPro  有大佬推荐对比下,非常感谢。

作者: 无耻是种境界    时间: 2026-6-11 20:08
预算到三万了不考虑一下劲浪trio6?1+5+8三分频铍高音,配置上夯爆了。
作者: 命是根天是运    时间: 2026-6-11 20:32
无耻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6-6-11 20:08
预算到三万了不考虑一下劲浪trio6?1+5+8三分频铍高音,配置上夯爆了。

非常感谢,才接触音响,无源太复杂,就想整个有源,推荐几款我好对比下,非常感谢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1 20:49
丹拿新高端core7,可以满足10-20平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1 21:04
trio6+1  在往上就看10寸或者12了,8寸到头了
作者: 无耻是种境界    时间: 2026-6-11 21:10
命是根天是运 发表于 2026-6-11 20:32
非常感谢,才接触音响,无源太复杂,就想整个有源,推荐几款我好对比下,非常感谢

无源上限高但很复杂又吃预算,我现在无源玩着一直想升级,要是哪天不想折腾了,也是全出了然后整一对劲浪有源三分频退烧,劲浪专业线非常强的。

作者: 命是根天是运    时间: 2026-6-11 21:29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1 20:49
丹拿新高端core7,可以满足10-20平

感谢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1 21:29
无耻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6-6-11 21:10
无源上限高但很复杂又吃预算,我现在无源玩着一直想升级,要是哪天不想折腾了,也是全出了然后整一对劲浪 ...

给了自家旗舰的单元,但是箱体和磁铁不一样,结合售价来看,很合理,毕竟这个价位就能体验他家的旗舰单元
作者: jetkai    时间: 2026-6-12 13:19
我之前用trio6be,因为听久了耳朵会疼,现在用了atc,你的需求我建议你加一点预算买atc scm20asl pro有源版,非常值得的一对音箱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6-12 15:19
jetkai 发表于 2026-6-12 13:19
我之前用trio6be,因为听久了耳朵会疼,现在用了atc,你的需求我建议你加一点预算买atc scm20asl pro有源版 ...

支持,应该是高音单元的问题,还是丝膜高音好
作者: scf    时间: 2026-6-12 16:06
kh150kh750
作者: jeff3610859    时间: 2026-6-13 12:04
B&O比较适合[例如Beolab 18]     不听的时候就是一个很时尚很有氛围感家具    传统箱子现在摆现代客厅觉得怪怪的很不协调   
作者: 命是根天是运    时间: 2026-6-13 21:34
scf 发表于 2026-6-12 16:06
kh150kh750

非常感谢
作者: 命是根天是运    时间: 2026-6-13 21:35
jeff3610859 发表于 2026-6-13 12:04
B&O比较适合[例如Beolab 18]     不听的时候就是一个很时尚很有氛围感家具    传统箱子现在摆现代客厅觉得 ...

非常感谢
作者: 命是根天是运    时间: 2026-6-13 21:37
没人评价下金瑯a6mpro是属于那个层次,声音如何。
作者: sethjsdm    时间: 2026-6-13 21:53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1 21:04
trio6+1  在往上就看10寸或者12了,8寸到头了

8寸才哪到哪儿呢,15寸才到头,至于15寸看什什么?真力实在不是很想推荐,味道真的是冷静到毫无生气,我推荐Me Geithain,这个箱子也比较素,但是相对真力来说,泛音相对会更多一点,也就是“味道”会更足,在保证还原的前提下,算是很不错的有源监听,但是如果说特别有钱,也有空间摆,我最推荐的是大洋路HR3.5,大洋路是我听过所有的监听音箱里在还原的基础上做到极致的淡雅的音箱,ATC的音箱人声可能很好听,但是整体很干,真力超级还原,但是也是干硬,大洋路则恰到好处,当然,价格也是远超ATC和真力,HR3.5没25w拿不下来。

作者: sethjsdm    时间: 2026-6-13 21:56
3万预算先用着纽曼KH310A(2.5万一对)+KH750(1.36万一只)组2.1吧,用原装MA-1套装做声学校准,听好了这一套培养好正确的听音观后再去升级其他更昂贵的箱子。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3 22:05
sethjsdm 发表于 2026-6-13 21:53
8寸才哪到哪儿呢,15寸才到头,至于15寸看什什么?真力实在不是很想推荐,味道真的是冷静到毫无生气,我 ...

不是,我意思是trio6 在8寸差不多到头了,而不是8寸就玩到头,有条件肯定要往上玩的
作者: sethjsdm    时间: 2026-6-13 23:35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3 22:05
不是,我意思是trio6 在8寸差不多到头了,而不是8寸就玩到头,有条件肯定要往上玩的

喔喔,那是我理解错误了,Trio6确实实8寸第一梯队的了,比KH310A高一档,基本上8寸4万块就达到了顶尖水准,再往上不如加钱换更大尺寸。

作者: sethjsdm    时间: 2026-6-13 23:39
其实楼主说一下日常听音风格会更好,Trio6的低频有点动次打次的感觉,高频也很飘逸,比较适合的是欧美动次打次流行和器乐,听亚洲流行就可能不太合适,亚洲流行还是ATC20这种款式好一点,KH310的高频比较暗淡,如果听交响乐,高频泛音不足听着挺难受的,但是中频厚度很棒,听个人声就很不错。主要看你主听什么类型的歌。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6-14 00:19
sethjsdm 发表于 2026-6-13 23:35
喔喔,那是我理解错误了,Trio6确实实8寸第一梯队的了,比KH310A高一档,基本上8寸4万块就达到了顶尖水准 ...

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刚刚好楼主的预算足够,喜欢音色可以直接买,还是要试听
作者: sumomo    时间: 2026-6-14 04:53
core59是我现在正在用的,您可以考虑。至于搭配和效果如何可以点我帖子翻一下,写了不少
作者: cfuer    时间: 2026-6-14 12:56
本帖最后由 cfuer 于 2026-6-14 13:00 编辑

如果空间支持,建议跳过a6m直接小和谐,也就毕业了,会比a6全面许多(至于a6什么声音建议亲自试听对比,家电论坛组织过直播对比8341,b站有视频)
作者: tiger_dch    时间: 2026-6-14 19:58
本帖最后由 tiger_dch 于 2026-6-14 20:02 编辑

这个价位 金琅 A6M Pro  / KH150 二选一,具体区别参考Google AI的建议。


2026-06-14_195433.png (334.85 KB, 下载次数: 8)

2026-06-14_195433.png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