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诶。蓝牙耳机退烧,这小玩意很强的,90%的人折腾搭配都是在浪费时间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杯海2023    时间: 2026-6-12 10:32
标题: 诶。蓝牙耳机退烧,这小玩意很强的,90%的人折腾搭配都是在浪费时间
本帖最后由 一杯海2023 于 2026-6-12 10:56 编辑



其实在某些方面,这小玩意是超过这大玩意的。比如纵向音场。不露标不打广告。实话实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2 10:46

作者: 一杯海2023    时间: 2026-6-12 10:50
没人信很正常滴。。诶。。音响 耳机,搞搭配,90%的人都是在浪费时间。展会上90%的商家搭配都是浪费时间。。
作者: 一杯海2023    时间: 2026-6-12 11:34


作者: 自由魔    时间: 2026-6-13 11:06
自娱自乐就好!!!
作者: maoyuhao    时间: 2026-6-13 12:53
用三三年电池续航下去了,你就呵呵了,高价蓝牙耳机,不过我觉得有钱随时换新倒也没啥问题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