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是在冬天供暖时用 
supermen 发表于 2026-6-12 18:12
我感觉开空调就好了,我都开一个多月了,不开的话,室外35度,室内30度,我的音箱背面能热到爆炸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13 02:11
产品设计有缺陷也是挺烦人的,在这看到的一些贴说这音箱质量一般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19 22:41
风扇 什么品牌 型号?谢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