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等了2个多月的togo334p终于到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c860306    时间: 2026-6-13 11:16
标题: 等了2个多月的togo334p终于到货了
3月下旬在甲苯定了展会版彩色togo334p,中午到货开箱,原价的情况下可以定制彩壳,插头为4.4的Pentaconn插头。随机附赠了的二次元摆牌,耳机包装盒和说明书上有自己的名字。
我以前就喜欢铁三角的女毒风格,什么888 ec7 cm7 ck100 ew9 我买过,可惜现在新风格实在不喜欢,日式女毒只有334系列了,素质啥的都是浮云,就喜欢那种糊糊的女毒~  红蓝颜色真的是绝配。
最后上个和我在秋叶原买的TG334合影,说实话日本买的TG334性价比是真的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3 12:14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6-14 07:55
恭喜楼主,这塞子属于情怀。
作者: xsox    时间: 2026-6-14 18:04
买这款的,这是真爱了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6-14 19:58
图三哪款是334p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6-14 20:02
知道了,别回复
作者: nirvelli    时间: 2026-6-16 15:15
真好
作者: 比诺托    时间: 2026-6-19 10:17
334那个调音喜欢的是真喜欢,10几年前收过一条111直插手机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