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梓寒 发表于 2026-6-13 16:05
sigma pro~
这价看来还没跌到底~
我还是大菠萝先听着~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6-13 16:05
sigma pro~
这价看来还没跌到底~
我还是大菠萝先听着~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3 18:15
有大菠萝2真没必要换sigma pro,类似风格。大菠萝2推力更大,但不如sigma pro细腻。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