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3 19:08
mojo2的eq是很猛


mildik 发表于 2026-6-13 22:24
确实是这样的,eq玩好了,声音会很好听。奈何论坛里太多的原教旨主义者,殊不知录音音轨混合制作唱片那里, ...

石头不记 发表于 2026-6-14 22:14
手头有条JVC FW01,请问可以怎样设置EQ?
简单的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16 15:22
mojo当作纯解码蛮不错的,可以尝试搭配个耳放。

打印出来对照一下,懒得翻电子说明书
soma889 发表于 2026-6-16 22:30
麻烦楼主贴一下自制说明书打印出来对照一下,懒得翻电子说明书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7 23:05
忍不住说一句,楼主这个头像,以前见笔坛小满君用过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