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1:39
已经猜到有大佬要来PK你了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5:44
目前听山灵m6u,人声厚润,可以和索尼一战
但低频氛围,相对明显保守,鼓声的q弹度力度和量感层次感清晰 ...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6-14 11:04
不谈素质谈听感就是扯蛋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6-14 16:38
sp4k铜还挺好听的,但是要我都不会选,因为用流媒体这俩都属于卡爆了那种
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6-6-14 16:42
Sp4000流媒体不卡吧?除非你用来看ay片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6-14 16:44
试下qq音乐呗,我是用过sp4k铜俩月的,从加载到能用至少等10秒,不然自建歌单都能卡死你,然后基本操作的 ...
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6-6-14 16:45
10秒不叫卡,金二能加载10分钟

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6-6-14 16:40
不谈听感只谈素质就是耍流氓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4 16:32
m6u和金1哪个低频下潜深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7:15
金1完成度不是很高,仔细听得出,低频下潜应该算不错
播放中国人,霸王别姬这种鼓点多的,容易糊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7:15
金1完成度不是很高,仔细听得出,低频下潜应该算不错
播放中国人,霸王别姬这种鼓点多的,容易糊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4 18:24
你是说金1的下潜比m6u好些吗,
那高频的延伸呢,这两个哪个好些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8:44
我觉得金1调音完成度高于金2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9:26
金1所有固件换着听过一遍
0.92 0.94 1.20 2.0 3.01 3.02
牛逼,但是我听着1代很棒,已经冷落2代了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9:26
金1所有固件换着听过一遍
0.92 0.94 1.20 2.0 3.01 3.0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9:38
六万是便携台机,体积在那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9:38
六万是便携台机,体积在那
yx999 发表于 2026-6-14 22:32
感觉金2好累啊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4 23:06
不是好累,是好痛,谁都要吊打它,打完它就可以证明自己行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5:44
目前听山灵m6u,人声厚润,可以和索尼一战
但低频氛围,相对明显保守,鼓声的q弹度力度和量感层次感清晰 ...
JRLaw 发表于 2026-6-14 17:00
小z和金二的组合属于收藏级,无法替代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5 19:14
问大家一个题外话:在关机状态下,你们的金二是不是一插入充电线(电源)就会自动开机?我的就会。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48
请大佬们回答一下。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48
请大佬们回答一下。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5 19:14
问大家一个题外话:在关机状态下,你们的金二是不是一插入充电线(电源)就会自动开机?我的就会。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6 09:45
我的黑二是这样的,无法关机充电,一充电就开机,我的M27也是这样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16 11:19
但凡一个播放器,或者一个耳机,总有人拉它出来对比,那么你就买它大概率没错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48
我租过小Z,感觉比较吃推力,金二有点力不从心。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