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当时说K3003 N5005 K701和846没低频,低频敲铁皮的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4 18:10
标题: 当时说K3003 N5005 K701和846没低频,低频敲铁皮的
AKge按照他们的评价反着买,都成功了谢兰图也是,差点相信黑子的话和毒文,后悔没早点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4 18:11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4 18:17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且这两只耳机就算低频有量,但是也毫无下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4 18:40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4 18:17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 ...

信你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4 18:42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4 18:17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 ...

701和702低频没有说的那么不堪,只看低频,只拿低频和beats和bose比较,是太少,但是作为一支完整调音的耳机和系统来讲,全局考量,701和702乃至AKG的耳机低频还是可以的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6-14 19:33
国产耳机的特点,声音不对,听着就知道了,根本不会调音,素质高,不好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4 19:35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33
国产耳机的特点,声音不对,听着就知道了,根本不会调音,素质高,不好听

耳机振膜和各种技术早都成熟几十年了,生产单元的厂就那么几家,最难的调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4 19:49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4 18:17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 ...

K3003和5005的下潜很牛逼,金砖推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6-14 19:50
K5005缺的是中低频,低频不错的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6-14 19:53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4 19:59
poonhk 发表于 2026-6-14 19:50
K5005缺的是中低频,低频不错的

专门加了2颗中低频动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4 20:06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53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假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4 20:08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53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塞子单端就行,不用整4.4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4 20:14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53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耳机线要么纯铜,要么就铜镀银,混编的不靠谱,AK哥的祖传铜线就不错,好听不贵,可惜停产了
作者: 白菜看我菜    时间: 2026-6-14 22:00
蛙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05:11
白菜看我菜 发表于 2026-6-14 22:00
蛙趣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6-15 08:10
不能说没有低频,只不过是低频一般罢了。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6-15 08:15
这类耳塞的低频下潜主要靠套子决定的吧,不同的耳道要对应不同的套子保证密封,基本都能到30Hz以下,如果会用EQ到20Hz以下都没问题,还不够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08:59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15 08:10
不能说没有低频,只不过是低频一般罢了。

信你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08:59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5 08:15
这类耳塞的低频下潜主要靠套子决定的吧,不同的耳道要对应不同的套子保证密封,基本都能到30Hz以下,如果会 ...

如果佩戴不好,低频会漏完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15 09:33
谢兰图一代呢,听起来怎么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10:01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5 09:33
谢兰图一代呢,听起来怎么样

比2代要均衡,调音更经典,建议买1代,2代偏流行的低频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15 10:0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5 10:01
比2代要均衡,调音更经典,建议买1代,2代偏流行的低频

懂了
作者: 低调的泰蕾莎    时间: 2026-6-15 13:45
846 肯定是有低频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13:49
低调的泰蕾莎 发表于 2026-6-15 13:45
846 肯定是有低频的

846的低频对于Akge是多的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6-15 13:55
846 沒低頻 ? 耳朵可以拿去掉了吧 , 或者是沒有轉用到黑色管的吧 , 那低音聽流行是爽到受不了的 ( 讚的意思 ) , 而我是喜歡用藍色管 , 音色雜食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13:57
netmen 发表于 2026-6-15 13:55
846 沒低頻 ? 耳朵可以拿去掉了吧 , 或者是沒有轉用到黑色管的吧 , 那低音聽流行是爽到受不了的 ( 讚的意思 ...

俺也是默认蓝管。硅胶套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5 14:02
相对大法确实是铁皮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14:06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5 14:02
相对大法确实是铁皮

大法也是铁皮
作者: 6993568    时间: 2026-6-15 17:12
低频这个问题讨论了很久了,千人千耳,每个人对低频的要求不一样,感受不一样,评论就不一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17:24
6993568 发表于 2026-6-15 17:12
低频这个问题讨论了很久了,千人千耳,每个人对低频的要求不一样,感受不一样,评论就不一样

不至于没低频和敲铁皮
作者: 逸狐    时间: 2026-6-15 23:05
说破天都好,K701就是没什么低频。
早期奥产梅花标的还好一点,后来国产的低频就是残废。
作者: jeffsingo    时间: 2026-6-16 11:25
你看 又急
作者: forbes    时间: 2026-6-16 12:01
主要是教授的听音观是正确的,才不会那么重口味
作者: 朋友妻不客气    时间: 2026-6-16 12:17
平头塞尤其,几乎所有流行的平头塞型号都有不少人评价没低频,低频弱,其实是没耐心好好佩戴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6-16 14:0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8:42
701和702低频没有说的那么不堪,只看低频,只拿低频和beats和bose比较,是太少,但是作为一支完整调音的 ...

同意,而且k701的低频非常牛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6 14:31
auchan 发表于 2026-6-16 14:08
同意,而且k701的低频非常牛

谢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