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教,听说黑美人2听人声很润?润的过meze105a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咿呀呦    时间: 2026-6-14 21:42
标题: 请教,听说黑美人2听人声很润?润的过meze105a吗?
还有人试听黑美人2当场润哭?有这么好听嘛

作者: 咿呀呦    时间: 2026-6-15 08:21
这么冷门吗这耳机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5 08:35
让子弹再哭一会
作者: qiqihe1981    时间: 2026-6-15 18:44
没他家白鹭润。
作者: totolong    时间: 2026-6-15 19:19
黑美人2和白鹭都很润,女声都非常好听!黑美人2声音纤细精致一些,白鹭厚润一些,声场更大,立体感氛围强,低频更好!


作者: 咿呀呦    时间: 2026-6-16 10:03
totolong 发表于 2026-6-15 19:19
黑美人2和白鹭都很润,女声都非常好听!黑美人2声音纤细精致一些,白鹭厚润一些,声场更大,立体感氛围强, ...

哪个听人声和流行更好听,更耐听?
作者: totolong    时间: 2026-6-16 12:48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16 10:03
哪个听人声和流行更好听,更耐听?

黑美人2和白鹭听人声都好听,白鹭更强一些!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6-18 19:33
个人更爱黑美人2,我有3个黑美人2,这是我的梦中情机了。白鹭,孔雀2都买过,但是都卖掉了。
我觉得黑美人2更像是一个人声版的he6se, 大推力胆机下味道十足,高频十分漂亮,整体冲击力十足,这个价位的耳机我更看重特色,而不是全面性。不过黑美人2必须用原配打孔耳罩,而不能用吃高频的低频耳罩。
而白鹭和孔雀2,个人感觉信息量和解析力并没有更进一步,声音厚度和宽度倒是有增加,声音更加圆融,三频更金字塔分布,声音相比清晰更看重耐听度,更加偏向营造氛围。所谓高价位的超级旗舰,我有更好的,也显不出白鹭和孔雀2 能有多好,但是黑美人2凭借音色优势和音乐性,成为我的最爱。我很喜欢这个形状的sendy/sivga耳机,我还买了sv023和p2pro,不过也都是要打孔皮耳罩,这个耳罩的高频漂亮极了,也许我出掉白鹭和孔雀2的主要原因就是这2个耳机没有这个耳罩。
作者: 逸狐    时间: 2026-6-21 16:44
我买了白鹭,做工精美、声音柔和、佩戴舒适,非常适合作为干活时的背景乐耳机。

黑美人二代用的蛋白皮耳罩,而且没找到靠谱的第三方小羊皮耳罩,声音再好都不敢买。

等过几年耳罩烂了,厂家配件也清仓了,要头疼死。

歌德、森海、天龙之类的虽然也烂耳罩,但毕竟买原厂、兼容配件都容易。

什么时候声迪出黑美人二代的小羊皮耳罩,我可能也会考虑买一个。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