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壳 发表于 2026-6-15 23:36
无源 比较真实吧。。路径短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5 00:23
对比下来就是
无源:能听,但是很无聊
有源:好听,染色的好听,讨喜的好听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16 11:53
图2的机器是前级吗?
toto60 发表于 2026-6-16 06:27
无源前级得配个好听的后级,有源前级可以配个不太好听但素质到位的后级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17 16:03
为何在某宝里搜不到呢?价格多少?跟早前的拓品比起来声音有啥区别?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7 17:41
三春电子 不到800 他可以试听,就付邮费的事情,声音我不评价,直接申请试听就好了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17 23:38
其实,两台前级,哪台是你说的有源前级和无源前级呢?在我的认知中,有的叫音量控制器的内有电容,电阻,计 ...
声色 发表于 2026-6-18 13:55
也这种档次的前级,真不如直接用解码器的数字音量?
声色 发表于 2026-6-18 13:55
也这种档次的前级,真不如直接用解码器的数字音量?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5 00:23
对比下来就是
无源:能听,但是很无聊
有源:好听,染色的好听,讨喜的好听
能染色的是你的喇叭箱子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