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能只适合听一些爵士 人声啥的WEL7926 发表于 2026-6-15 15:39
1704除了怀念,没有人能超越。1792,1794就很多国外专业品牌做的很好。国产不要碰就不要碰,不是用料不够好 ...
Amier 发表于 2026-6-15 10:08
这就是个没有音乐审美的公司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5 10:24
d3还真不便宜
wkw 发表于 2026-6-15 11:03
既然楼主对 D3 有极大兴趣,那就拿下吧
如果你的兴趣是来自 1704 这块芯片,那就冷静的多想一想, 解码 ...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6-15 11:09
可以听一下D3R VMV新一代的旗舰解码
wood333 发表于 2026-6-15 12:51
d3是我退烧的解码器,不过新手不建议入,初烧买个d3r就可以了
哈了里啥里 发表于 2026-6-15 13:45
d3店里试听下来 个人感觉偏软 太“温柔”了 可能只适合听一些爵士 人声啥的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15 17:07
是否可以明示一二?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15 17:03
谢谢指教,看来解码器还是要选进口品牌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