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钜声的nd1推荐吗?同价位有个更好的选择不? [打印本页]

作者: ragnarok    时间: 2026-6-15 01:04
标题: 钜声的nd1推荐吗?同价位有个更好的选择不?
我考虑用他推scm20asl,后期还可以单独买个croft epoch12前级

作者: 鬼狐    时间: 2026-6-15 08:49
这些东西,各家就是外观区别,软件区别,价格区别,其他没区别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6-15 09:00
这玩意很少人买,是喜欢它外观吧。
作者: melonmelon    时间: 2026-6-15 10:27
nd1之前买断货了,现在看看还有没有货咯,应该还可以吧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5 14:11
一直用矩声,第六台了,只因它家产品能融入家具,声音嘛,也不错


作者: ragnarok    时间: 2026-6-15 19:16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15 09:00
这玩意很少人买,是喜欢它外观吧。

相对能放进家里的感觉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15 21:49
目前除了水文,还真没看到有真实玩家评价,所以我也一直在观望,也是奇怪,他们这台ND解码和NA耳放玩家居然那么少,之前的TT1和NT1反而能找到不少玩家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