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马兰士的CD50n和CD30n的分别有多大
[打印本页]
作者:
nghungwai
时间:
2026-6-15 16:50
标题:
马兰士的CD50n和CD30n的分别有多大
主要是想知道古典乐的表现有多大分别,看了这两台机的内部,CD30n是装得满满的,而CD50n就只有一半左右装了零件,有一部分内部是空置的
我在想CD30n多装了的零件是不是负责SACD的,那么不听SACD,是不是CD50n就足够了呢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6-15 17:31
解码部分都完全不一样啊,CD50n好像是ESS9016k2m吧,CD30n是自己的1Bit分立元件解码方案
作者:
13928009312
时间:
2026-6-15 19:34
CD30n日本制已经值几千
作者:
辣条
时间:
2026-6-17 22:19
50n挺好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6-23 09:44
马兰士放古典可以听,但不是最好的选择,一定要买马兰士我推荐那个LINK10N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