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宝达812电源线或转换插 [打印本页]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5 21:49
标题: 求推荐宝达812电源线或转换插
刚入了宝达812,打算先接pc,推大乌一代。但是机线是美标插头,现在的插板不支持。

求问各位大佬,是入一根国标电源线还是入一个支持美标的滤波插板?插板的话要放办公桌上,尽量不要超过30cm长。

初步打算搞入门级,三千以内的话,哪个更好?麻烦顺便给推荐一下牌子。

跪谢

作者: bluelittle    时间: 2026-6-15 22:44
买了宝达,还在用机线,六万的解码当两万听。

不要用滤波排插,整个标准美标排插,换个好的美标墙插。
作者: titi0715    时间: 2026-6-15 23:07
换了美标线圣的电源线,比国标200块的线,有略微提升,听流行的话感觉机线够好听的了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5 23:20
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6-15 22:44
买了宝达,还在用机线,六万的解码当两万听。

不要用滤波排插,整个标准美标排插,换个好的美标墙插。

办公室,不方便换墙插,没办法
作者: 咕哒荧    时间: 2026-6-16 00:21
titi0715 发表于 2026-6-15 23:07
换了美标线圣的电源线,比国标200块的线,有略微提升,听流行的话感觉机线够好听的了

同刚入812,想要请教下是线圣的哪款电源线?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6-16 00:25
飞利浦公牛那些普通转换插用着先,除非长期不变动位置就看买什么国标线。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6 00:35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16 00:25
飞利浦公牛那些普通转换插用着先,除非长期不变动位置就看买什么国标线。

确实是插上基本就不动了,或者很少动了。国标线不知道有什么推荐?我看都傻大粗,看着都很费劲,办公室用的话
作者: titi0715    时间: 2026-6-16 01:11
咕哒荧 发表于 2026-6-16 00:21
同刚入812,想要请教下是线圣的哪款电源线?

线圣z3,避雷,只听流行的话,电源线的提升微不足道
作者: 咕哒荧    时间: 2026-6-16 01:17
titi0715 发表于 2026-6-16 01:11
线圣z3,避雷,只听流行的话,电源线的提升微不足道

感谢
作者: zytz    时间: 2026-6-16 07:32
宝达的机线只是糊了点,但三频都很均衡耐听,之前一度给转盘用着很不错。3000以内的话看看散线或者diy吧,kripton1500m换个头尾挺不错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6 12:30
必须美标不能转接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6-16 12:48
美标转接头的硬伤是不稳,试过公牛,wonpro都一样。
我的建议是买个日标引出地线那种转接头,可以进国标的二孔。然后地线有兴趣diy一下其实也可以接上插座
作者: zenzho    时间: 2026-6-16 13:33
转换头出来的火线零线还是反的
作者: line916    时间: 2026-6-16 14:18
咕哒荧 发表于 2026-6-16 01:17
感谢

Z3档次太低了,最次是龙卷风

作者: relativezero    时间: 2026-6-16 15:11
试过宝华812推大乌1代,建议银彩双皇冠起步,这个机器还是非常吃电源线。电源线给足了,机器才能发挥出来实力。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6-16 15:27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16 00:35
确实是插上基本就不动了,或者很少动了。国标线不知道有什么推荐?我看都傻大粗,看着都很费劲,办公室用 ...

- -如果固定是国标那随便找个好出手的线咯,这机子本来电源线不好搭,而且预算要挺高的,diy我不清楚容不容易出手。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6 20:19
最后还是先搞了个公牛转接头,目前用的摩米士氮化镓旅行插,好像还行。办公室感觉大投入上贵的电源线也杯水车薪,听音环境太差了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6 20:20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6 12:30
必须美标不能转接

如果是这样的话,感觉就是上美标插板了啊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6 20:23
zytz 发表于 2026-6-16 07:32
宝达的机线只是糊了点,但三频都很均衡耐听,之前一度给转盘用着很不错。3000以内的话看看散线或者diy吧,k ...

确实有感觉比去今日店里听的时候糊了一点,感觉就是音源电源和线材的差异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6 20:24
美标插板不知道有没有推荐的?我看看不行整一个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6-6-16 20:28
先搞清楚你哪里不满意。直接用一根电饭煲线或者打印机线都是可以。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6 22:08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16 20:20
如果是这样的话,感觉就是上美标插板了啊

勉强能行,但最好还是换成美标墙插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6 22:28
yuhuang 发表于 2026-6-16 20:28
先搞清楚你哪里不满意。直接用一根电饭煲线或者打印机线都是可以。

就是有一点糊,另外就是通透度还不够,听流行倒还好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6 22:30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6 22:08
勉强能行,但最好还是换成美标墙插

办公室换墙插是没有可能了,看看插板了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6 22:32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6 22:08
勉强能行,但最好还是换成美标墙插

美标插板要选荷宝吗?还是象神400多的也可以?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6 23:16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16 22:32
美标插板要选荷宝吗?还是象神400多的也可以?

至少荷宝5362

作者: 南京人耳机租赁    时间: 2026-6-17 02:32
勉强用的法子:国标墙插不动——812的随机线——美标插盒,插座不会选可以私聊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7 15:13
XSYMPHONY AC-1 XPOCC 住友单晶铜线+古河镀金国标插头+铝壳4位排插+Leviton8300sgi插芯,这个方案怎么样?求指教
作者: line916    时间: 2026-6-17 16:26
宝达在展会上听过几次,感觉很不错,与熊猫那几十万的大套装其实差距不大,但前提是商家针对配套线材做了很大的优化,没有在线材及电源上做优化的准备与资金,会减分很多,你上述方案,仅仅是初级而已。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6-17 16:49
line916 发表于 2026-6-17 16:26
宝达在展会上听过几次,感觉很不错,与熊猫那几十万的大套装其实差距不大,但前提是商家针对配套线材做了很 ...

寶達代理通常使用的兩套線材都是英國銀線,Gekko 和Signal project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7 19:53
line916 发表于 2026-6-17 16:26
宝达在展会上听过几次,感觉很不错,与熊猫那几十万的大套装其实差距不大,但前提是商家针对配套线材做了很 ...

明白了,那就先不折腾了,临时的也不好出二手。等之后直接升级一步到胃了。
作者: 1751314041    时间: 2026-6-17 21:05
812电源线推荐天仙配参考 价格w元内感觉最好的了 我要问玩此机的玩家 没玩过的搞不清只是臆想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7 21:41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1:05
812电源线推荐天仙配参考 价格w元内感觉最好的了 我要问玩此机的玩家 没玩过的搞不清只是臆想

这个也是美标插头吗?适合古典还是流行?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7 21:58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1:05
812电源线推荐天仙配参考 价格w元内感觉最好的了 我要问玩此机的玩家 没玩过的搞不清只是臆想

是Transparent Reference G6这款吗
作者: 1751314041    时间: 2026-6-17 22:08
是的 我在用 新线需要一段时间煲开 之后就云开雾散了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17 22:45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2:08
是的 我在用 新线需要一段时间煲开 之后就云开雾散了

好的,我来看看,主要也是美标头,还是没插板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6-22 19:14
zytz 发表于 2026-6-16 07:32
宝达的机线只是糊了点,但三频都很均衡耐听,之前一度给转盘用着很不错。3000以内的话看看散线或者diy吧,k ...

1500m换什么头尾呢,原厂头尾不行么

作者: line916    时间: 2026-6-22 22:32
古河FI-AU-3112-N1大概是能买到的最好的国标插头了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23 20:13
更新一下,最终买了个100块的pdu电源,其他手搓的实在选不出来。先试用一下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6-23 23:04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23 20:13
更新一下,最终买了个100块的pdu电源,其他手搓的实在选不出来。先试用一下

买个几十块的转换头就是了,这玩意好早就有人推荐了。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24 09:57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3 23:04
买个几十块的转换头就是了,这玩意好早就有人推荐了。

买了转换头,但是插不牢靠会晃动,没办法只能彻底解决了

作者: shaofengsd    时间: 2026-6-24 11:12
不错不错,有提升,更通透,动态更好了,一耳朵劲大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