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6-15 22:44
买了宝达,还在用机线,六万的解码当两万听。
不要用滤波排插,整个标准美标排插,换个好的美标墙插。
titi0715 发表于 2026-6-15 23:07
换了美标线圣的电源线,比国标200块的线,有略微提升,听流行的话感觉机线够好听的了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16 00:25
飞利浦公牛那些普通转换插用着先,除非长期不变动位置就看买什么国标线。
咕哒荧 发表于 2026-6-16 00:21
同刚入812,想要请教下是线圣的哪款电源线?
titi0715 发表于 2026-6-16 01:11
线圣z3,避雷,只听流行的话,电源线的提升微不足道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16 00:35
确实是插上基本就不动了,或者很少动了。国标线不知道有什么推荐?我看都傻大粗,看着都很费劲,办公室用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6 12:30
必须美标不能转接
zytz 发表于 2026-6-16 07:32
宝达的机线只是糊了点,但三频都很均衡耐听,之前一度给转盘用着很不错。3000以内的话看看散线或者diy吧,k ...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16 20:20
如果是这样的话,感觉就是上美标插板了啊
yuhuang 发表于 2026-6-16 20:28
先搞清楚你哪里不满意。直接用一根电饭煲线或者打印机线都是可以。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6 22:08
勉强能行,但最好还是换成美标墙插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6 22:08
勉强能行,但最好还是换成美标墙插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16 22:32
美标插板要选荷宝吗?还是象神400多的也可以?

line916 发表于 2026-6-17 16:26
宝达在展会上听过几次,感觉很不错,与熊猫那几十万的大套装其实差距不大,但前提是商家针对配套线材做了很 ...
line916 发表于 2026-6-17 16:26
宝达在展会上听过几次,感觉很不错,与熊猫那几十万的大套装其实差距不大,但前提是商家针对配套线材做了很 ...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1:05
812电源线推荐天仙配参考 价格w元内感觉最好的了 我要问玩此机的玩家 没玩过的搞不清只是臆想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1:05
812电源线推荐天仙配参考 价格w元内感觉最好的了 我要问玩此机的玩家 没玩过的搞不清只是臆想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2:08
是的 我在用 新线需要一段时间煲开 之后就云开雾散了

zytz 发表于 2026-6-16 07:32
宝达的机线只是糊了点,但三频都很均衡耐听,之前一度给转盘用着很不错。3000以内的话看看散线或者diy吧,k ...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23 20:13
更新一下,最终买了个100块的pdu电源,其他手搓的实在选不出来。先试用一下
买个几十块的转换头就是了,这玩意好早就有人推荐了。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3 23:04
买个几十块的转换头就是了,这玩意好早就有人推荐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