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转让力士P100 力士一百周年旗舰耳机放大器 [打印本页]

作者: 明月清风68129    时间: 2026-6-16 09:19
标题: 转让力士P100 力士一百周年旗舰耳机放大器
2026年3月份的机器 。全身成色一流 状态准新机 机器无任何问题。
   原包装、保修卡、说明书、发票 齐全。包括收货快递的外层外包装,气泡垫都在。原机随机电源线是条很普通的线。送一条 线尊1.5米的XLR 平衡信号线。
     机器已全部测试,试机完毕,保鲜膜已包好,全部配件 说明书 放好了,原包装 外包装
都已包好,处于随时待发货状态,包邮顺丰物流!因准备玩投影,预算吃紧 降级其他耳放,故转让。已经发闲鱼了,有兴趣的来看下。暂挂3.98W  可小刀 。

【闲鱼】https://m.tb.cn/h.RNJ8sII?tk=ZEQZgfI2ltW CZ001 「我在闲鱼发布了【力士P100 Luxman P-100 百年纪念版旗舰耳机放】」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6-16 09:25
2026年了,买个100多寸的OLED或者RGB MINILED电视多好,投影那个色彩能看吗?
作者: 明月清风68129    时间: 2026-6-16 09:30
补一下闲鱼原帖图片


作者: 明月清风68129    时间: 2026-6-16 09:33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6-16 09:25
2026年了,买个100多寸的OLED或者RGB MINILED电视多好,投影那个色彩能看吗?

有道理,也在关注 海信es8pro 或 lg C6 oled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6 09:56

作者: 明月清风68129    时间: 2026-6-17 13:11
不打算出了,还是留着自用吧。
作者: rosickite    时间: 2026-6-20 11:31
感兴趣,价格略高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