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Loud MTM 二代和KEF coda w二选一 [打印本页]

作者: SAJ    时间: 2026-6-16 14:36
标题: iLoud MTM 二代和KEF coda w二选一
音响小白求助,在考虑除烧想少折腾以及房间大小和价位后锁定了这两款音响想向绿坛各位音响老烧求助一下平常主要听流行和电音以及少量acg(完全不听古典)的情况下这两个该选哪个更符合我的要求多点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6-16 15:30
MTM没听过,目前用coda听流行和少量ACG,感觉不错,同轴箱还不用怎么摆位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6-16 15:42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6 15:30
MTM没听过,目前用coda听流行和少量ACG,感觉不错,同轴箱还不用怎么摆位

coda和A14比怎么样?

作者: shalfred    时间: 2026-6-16 15:45
MTM MKII听了一个月换成8030C了,中频不错,高频和低频都是DSP的味道,虽然初听感觉不错,但是听久耳朵不舒服。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6-16 16:45
KEF吧,MTM好像很老了,而且kef之前的LS50w2万两万,现在这个coda w才五六千,都是用的12代同轴单元,性价比应该爆棚了
作者: SAJ    时间: 2026-6-16 17:08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6 16:45
KEF吧,MTM好像很老了,而且kef之前的LS50w2万两万,现在这个coda w才五六千,都是用的12代同轴单元,性价 ...

mtm二代是24年6月出的,kef coda w是25年11月出的

作者: SAJ    时间: 2026-6-16 17:09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6 15:30
MTM没听过,目前用coda听流行和少量ACG,感觉不错,同轴箱还不用怎么摆位

老哥觉得coda的三频和解析怎么样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17 00:46
MTM 二代如果你房间小,大概3~5平,我觉得超级合适,有个空间调音麦也好用,如果房间大点,十平以上,就不太行了
另外那个没用过不清楚
作者: 冯凯    时间: 2026-6-17 01:35
mtm比较一般
作者: SAJ    时间: 2026-6-17 09:05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17 00:46
MTM 二代如果你房间小,大概3~5平,我觉得超级合适,有个空间调音麦也好用,如果房间大点,十平以上,就不 ...

谢谢大哥,我的房间比较大,看来我可能要放弃考虑mtm二代了

作者: daviw    时间: 2026-6-17 09:10
MTM能声学校准,校准前后完全两个声音,光这点就毫不犹豫选MTM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6-17 13:40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16 15:42
coda和A14比怎么样?

听感比A14好,解析不如A14,不过我主要听流行的,所以从A14降级成coda了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6-17 13:43
SAJ 发表于 2026-6-16 17:09
老哥觉得coda的三频和解析怎么样

解析不如监听音箱,但是也不差,三频我感觉中低频不错,高频偏柔和不亮
作者: SAJ    时间: 2026-6-17 14:14
补充一点,买这个音响主要是为了玩单机游戏和看视频,拿来单纯听音乐的时间比前面两种更少,平均每晚都能打上一个半钟的3A游戏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6-17 14:23
SAJ 发表于 2026-6-17 14:14
补充一点,买这个音响主要是为了玩单机游戏和看视频,拿来单纯听音乐的时间比前面两种更少,平均 ...

俺也一样,最近玩地平线6玩的不亦乐乎,都没咋听歌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