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6 15:30
MTM没听过,目前用coda听流行和少量ACG,感觉不错,同轴箱还不用怎么摆位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6 16:45
KEF吧,MTM好像很老了,而且kef之前的LS50w2万两万,现在这个coda w才五六千,都是用的12代同轴单元,性价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6 15:30
MTM没听过,目前用coda听流行和少量ACG,感觉不错,同轴箱还不用怎么摆位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17 00:46
MTM 二代如果你房间小,大概3~5平,我觉得超级合适,有个空间调音麦也好用,如果房间大点,十平以上,就不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16 15:42
coda和A14比怎么样?
SAJ 发表于 2026-6-16 17:09
老哥觉得coda的三频和解析怎么样
,拿来单纯听音乐的时间比前面两种更少,平均每晚都能打上一个半钟的3A游戏SAJ 发表于 2026-6-17 14:14
补充一点,买这个音响主要是为了玩单机游戏和看视频,拿来单纯听音乐的时间比前面两种更少,平均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