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7926 发表于 2026-6-17 05:32
Rose 451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7 07:45
这是一体机,功能浪费了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8 07:55
哦?声音如何?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08:31
有人评价:两万元之内最强。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08:31
有人评价:两万元之内最强。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08:31
有人评价:两万元之内最强。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8 10:10
不过是谁评价的,不会是商家自己吧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15:08
那肯定不是啊,我有好几个朋友在用,评价都不错。有一个朋友玩过,试听过很多数播,解码,耳放等,我问他 ...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20:15
是的,不错的。可以试试。
Applerain 发表于 2026-6-18 23:02
这么快,朋友明智的,少走很多弯路。如果玩本地播放,可以试试slc颗粒固态硬盘加hifi硬盘盒。
poonhk 发表于 2026-6-19 12:27
加一点上个NAGRA STREAMER,性价比高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9 08:53
lumin d3 听说不错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9 18:14
这也是一体机,我已经有解码耳放了…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9 18:50
那可以看看他家的u2或者u2mini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19 22:17
倒也看过,然而我已经买了d65了,还没到货,不知道表现怎样,听过d35觉得已经不错了,我想d65应该能更好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19 22:20
这样子应该会有正面提升,那就静候佳音了

poonhk 发表于 2026-6-19 12:27
加一点上个NAGRA STREAMER,性价比高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1 07:22
能暖,有氛围感,我印象国内只有赛耳之声符合。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