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e的BT1价格有点香
估计还能卖个十年





除了耳挂处的铁丝,声音完美



卫华 发表于 2026-6-17 08:45
为大神AK哥点赞了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17 09:01
大家谈里的图片有80%是你提供的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7 11:02
江湖中关于846传闻的一直流传着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09
W4acg调到846专属调音,acg模式,听周艳泓,感觉不赖。晚上回去用金一听听。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09
W4acg调到846专属调音,acg模式,听周艳泓,感觉不赖。晚上回去用金一听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3:11
大哥再对比一下红管,俺是默认蓝管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12
好的,趁着端午节这几天我折腾折腾。我用的是默认的这些。海绵套。等我再试试硅胶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3:17
俺是L号硅胶套,蓝管,现在也是透明原线,听说黄海绵很牛逼,我还没有试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35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35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还是ve紫凤凰好听很多很多15950409780 发表于 2026-6-17 15:34
就是太糊了还是ve紫凤凰好听很多很多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12
我对比了下蓝管和红管,中号硅胶套,金一,觉得红管更好听一点。蓝管没有红管清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0
红管是高频管,比白管还高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0
红管是高频管,比白管还高频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21:50
我按官方说的,女声用白管,感觉声音更清脆了,挺好,喜欢。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7:56
老A8也是A8啊!听王菲《天空》、金海心《呼吸·爱》、梁静茹《暖暖》、刘若英《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8:04
是的,现在的耳机素质很牛逼,乐感就不一定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8:16
没听过牛X的耳机,我就不好评价了,下次有机会去实体店听听大家推荐的超旗舰。我主要听老流行女声,听音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9:55
单价超1W,就不考虑了,溢价太高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0:34
主要是因为我没钱,穷!只能挑性价比比较高的。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2:23
我现在觉得,我只听女声流行,金一+SE846就可以退烧了。现在买,二手金一和二代846,一万就够用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