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 ...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 ...
俺有工具,暂时不在身边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0
做工很好,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这么多年了,没啥新配件出来。你要啥工具,我有啊,寄给你好了,用来再寄给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32
耳放模块MKII和翻转数播模块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33
那不是 m30pro 嘛。割韭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37
30pro买到2W多,有点割
oukyo 发表于 2026-6-17 14:40
m30 没有那么贵,我的找***买的,就闲鱼行情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41
俺14950,全新购入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