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Kge的下个耳放和下个大耳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2:21
标题: AKge的下个耳放和下个大耳
今年年底争取搞了其中一个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2:22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2:28
价格早都谈好了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17 13:29
立刻支付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7 15:21
搞满贯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5:22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21
搞满贯吧

FULL SCORE ONE要搞,872也要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7 15:2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5:22
FULL SCORE ONE要搞,872也要

明年搞解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5:24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23
明年搞解码

解码还是算了,太大,会被老婆发现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17 15:31
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现在下单付款,买买买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7 15:3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5:24
解码还是算了,太大,会被老婆发现

不是吧,这么一大堆东西,多一个也不多了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5:36
卫华 发表于 2026-6-17 15:31
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现在下单付款,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5:48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35
不是吧,这么一大堆东西,多一个也不多了啊

老婆允许的官方正式退烧就是19200买了金砖2代,之后就不让买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5:48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35
不是吧,这么一大堆东西,多一个也不多了啊

俺前段时间偷偷买了金砖1代,暂时没被发现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7 15:5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5:48
老婆允许的官方正式退烧就是19200买了金砖2代,之后就不让买了

我靠,这退不了烧啊,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6-17 16:01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50
我靠,这退不了烧啊,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

对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6:04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50
我靠,这退不了烧啊,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

为啥要退烧呢,俺不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6:05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50
我靠,这退不了烧啊,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

除非能收到1台99新的索六万
作者: llllffff68    时间: 2026-6-17 18:37
akge试试mach8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9:04
llllffff68 发表于 2026-6-17 18:37
akge试试mach80

70继承了威士顿的糊,80可能不适合我,我喜欢糊
作者: yalasuo1010    时间: 2026-6-17 22:31
肯定直接干compose
作者: j162072751    时间: 2026-6-17 23:35
Ak哥,最近想重新拾起英语,但词汇量大不如前,一张口就语塞,请教学习方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00:40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6-17 23:35
Ak哥,最近想重新拾起英语,但词汇量大不如前,一张口就语塞,请教学习方法

熟能生巧,语言没啥好方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00:43
yalasuo1010 发表于 2026-6-17 22:31
肯定直接干compose

有买composer的钱还不如买872+排骨
作者: yalasuo1010    时间: 2026-6-18 00: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00:43
有买composer的钱还不如买872+排骨

不是一个级别,直接干天花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01:39
yalasuo1010 发表于 2026-6-18 00:47
不是一个级别,直接干天花板

composer溢价太高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18 08:12
AKGE太富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08:58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18 08:12
AKGE太富了

拉倒吧哥,江苏有钱多了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6-18 12:17
AK哥这是又有新目标了啊,毒性好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2:25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8 12:17
AK哥这是又有新目标了啊,毒性好大

好毒毒毒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