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17 13:53
何不换个专门听人声的耳机?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7 14:27
湖人耳放非常不适合hekse
CHEN743 发表于 2026-6-17 14:29
还好吧,除了人声有点薄干,其它我都挺惊喜的,针对性的改善一下人声就好了,我是不喜欢太暖的声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7 14:45
该说的已经说了,看你听过的耳放多还是少。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7 14:27
湖人耳放非常不适合hekse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17 18:53
建议多买一个专门听人声的耳机,比如aryao、妖圣、K701,别到时候大编制又不爽了
csixty3 发表于 2026-6-17 18:03
我在用湖人v550,目前只是一只T12,在听,也正好在物色一只稍微暖一点的动圈,看兄台貌似对湖人很有见解,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7 20:53
湖人的放都特别素,顶多算不干,有点水润感,但是平板耳机需要大推力,宽松大气的,所以湖人并不适合,湖 ...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6-21 14:48
换R2R解码听人声是正确选择,一耳朵区别,你耳机已经很好了没必要换。
我当年第一次听R2R解码还是一个小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