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c6619e2e8171659566deb0e2f24592.jpg (117.59 KB, 下载次数: 11)
allen狼狼 发表于 2026-6-17 15:00
我没有那么复杂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6-18 09:53
四小强啊这台!
RebelCherry 发表于 2026-6-18 15:16
apogee这台再往后就没一台好听的了
banshee 发表于 2026-6-18 10:40
专业级的入门机还是稳,这么多年了还能正常用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8 12:25
黑专好听!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18 20:43
WA8换管了伐?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9 00:07
现在好像改墨产了?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0:51
lz这台是火线还是usb,不试下接电脑?
fixbug 发表于 2026-6-19 09:16
apogee desktop种草了,纠结屏幕太差了,那块屏幕可惜了这么好的东西,正在和mt48纠结中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9 13:52
Apogee之前是美产的,疫情后为了降低成本改为墨西哥生产了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19 00:04
那声音肯定更香了!
我的升级管还在吃灰,原管已经蛮好听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9 13:39
火线 我的音源全是CD 没必要接电脑
想听流媒体就用sp3kt 上Tidal 光纤输出给解码
fixbug 发表于 2026-6-19 09:16
apogee desktop种草了,纠结屏幕太差了,那块屏幕可惜了这么好的东西,正在和mt48纠结中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0:19
火线也好USB也好是不可能比CD音源好的,想都不用想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0 14:49
这台CD机还能服役真难得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2:57
打不过接好的CD转盘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7:13
minidac肯定不行
我说的两个我试过是可以的,而且是三万级别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8 16:40
psx100不错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6-23 10:50
我也正在用,psx100se版更佳!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