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pogee 不愧是是专业级 [打印本页]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7 14:32
标题: Apogee 不愧是是专业级
一个充电宝解决不能便携的问题
k601在这套系统下已经相当饱满了
配上我这台首版首批的黑色柳丁
陶醉了





作者: allen狼狼    时间: 2026-6-17 15:00
我没你那么复杂
作者: allen狼狼    时间: 2026-6-17 15:00
我没有那么复杂

4fc6619e2e8171659566deb0e2f24592.jpg (117.59 KB, 下载次数: 11)

4fc6619e2e8171659566deb0e2f24592.jpg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7 15:13
allen狼狼 发表于 2026-6-17 15:00
我没有那么复杂

哈哈哈,也行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6-6-18 09:53
四小强啊这台!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6-18 10:40
专业级的入门机还是稳,这么多年了还能正常用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6-18 12:25
黑专好听!
作者: RebelCherry    时间: 2026-6-18 15:16
apogee这台再往后就没一台好听的了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8 16:40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6-18 09:53
四小强啊这台!

不是三小强么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8 16:40
RebelCherry 发表于 2026-6-18 15:16
apogee这台再往后就没一台好听的了

psx100不错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8 16:41
banshee 发表于 2026-6-18 10:40
专业级的入门机还是稳,这么多年了还能正常用

专业级肯定质量好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8 16:41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8 12:25
黑专好听!

必须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6-18 20:43
WA8换管了伐?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8 22:02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18 20:43
WA8换管了伐?

换了呀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6-19 00:04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8 22:02
换了呀

那声音肯定更香了!

我的升级管还在吃灰,原管已经蛮好听了。。。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6-19 00:07
现在好像改墨产了?
作者: fixbug    时间: 2026-6-19 09:16
apogee desktop种草了,纠结屏幕太差了,那块屏幕可惜了这么好的东西,正在和mt48纠结中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6-19 10:51
lz这台是火线还是usb,不试下接电脑?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9 13:37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9 00:07
现在好像改墨产了?

这是啥意思?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9 13:39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0:51
lz这台是火线还是usb,不试下接电脑?

火线 我的音源全是CD 没必要接电脑
想听流媒体就用sp3kt 上Tidal 光纤输出给解码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9 13:39
fixbug 发表于 2026-6-19 09:16
apogee desktop种草了,纠结屏幕太差了,那块屏幕可惜了这么好的东西,正在和mt48纠结中

楼上老烧都说了  这台minidac之后 apogee没有好听的器材了
作者: 阿灰灰    时间: 2026-6-19 13:52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9 13:37
这是啥意思?

Apogee之前是美产的,疫情后为了降低成本改为墨西哥生产了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9 15:00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9 13:52
Apogee之前是美产的,疫情后为了降低成本改为墨西哥生产了

我这个是老机了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19 15:01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19 00:04
那声音肯定更香了!

我的升级管还在吃灰,原管已经蛮好听了。。。

我用的RCA的方环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6-19 15:53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9 13:39
火线 我的音源全是CD 没必要接电脑
想听流媒体就用sp3kt 上Tidal 光纤输出给解码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作者: Ray56337    时间: 2026-6-20 02:00
fixbug 发表于 2026-6-19 09:16
apogee desktop种草了,纠结屏幕太差了,那块屏幕可惜了这么好的东西,正在和mt48纠结中

我有美产的desktop,确实非常赞,上线电折腾周边非常无敌,ab过mt48其实同usb情况下更胜一筹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20 10:17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那得安装火线采集卡,Mac最新系统已经取消了火线驱动 最新的Mac都用不了火线了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20 10:19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火线也好USB也好是不可能比CD音源好的,想都不用想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6-20 12:12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0:19
火线也好USB也好是不可能比CD音源好的,想都不用想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20 12:57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打不过接好的CD转盘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20 12:57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抓轨的音源比不过原版的CD
作者: true-blue    时间: 2026-6-20 14:49
这台CD机还能服役真难得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20 16:11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0 14:49
这台CD机还能服役真难得

现在能服役的555一抓一大把
没办法经典,做工用料不是现在产的CD随身听能比的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6-20 17:13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2:57
打不过接好的CD转盘

minidac肯定不行

我说的两个我试过是可以的,而且是三万级别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20 18:51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7:13
minidac肯定不行

我说的两个我试过是可以的,而且是三万级别

我觉得minidac声音可圈可点
作者: shizhiou    时间: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22 00:52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但是minidac体积小可以带出去呀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22 00:55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我更喜欢psx100的声音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6-6-23 10:50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8 16:40
psx100不错

我也正在用,psx100se版更佳!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6-24 02:50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6-23 10:50
我也正在用,psx100se版更佳!

对se更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