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继续听金砖1代单端低增益下的K3003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4:54
标题: 继续听金砖1代单端低增益下的K3003
AKge为了保护金砖的插孔和K3003的插头,整了1条绿联的对录线,出奇的好听太棒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4:55
金砖1代不开音效,直接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5:13
K3003是AKge收藏里最接近箱子听感的塞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5:22
绿联的线是真扎实
作者: 林梓寒    时间: 2026-6-17 18:52
本帖最后由 林梓寒 于 2026-6-17 18:54 编辑

3.5延长线而已~
这叫哪门子的对录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9:12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6-17 18:52
3.5延长线而已~
这叫哪门子的对录线?


作者: daomeiboy    时间: 2026-6-17 23:13
ak哥,金砖一代和二代更推荐哪个?主听流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00:43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17 23:13
ak哥,金砖一代和二代更推荐哪个?主听流行

纯本地就金1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