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foobar里怎么设置输入 [打印本页]

作者: rbst    时间: 2026-6-17 17:55
标题: foobar里怎么设置输入
我安装了Virtual Audio Cable ,想从安卓虚拟机走Virtual Audio Cable再到foobar,设置里边只看到输出,问问大伙怎么设置输入呢
作者: hrmdadi    时间: 2026-6-17 21:38
foobar2000.org/components/view/foo_record   有个插件,不过我没用过。。。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