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foobar里怎么设置输入
[打印本页]
作者:
rbst
时间:
2026-6-17 17:55
标题:
foobar里怎么设置输入
我安装了Virtual Audio Cable ,想从安卓虚拟机走Virtual Audio Cable再到foobar,设置里边只看到输出,问问大伙怎么设置输入呢
作者:
hrmdadi
时间:
2026-6-17 21:38
foobar2000.org/components/view/foo_record 有个插件,不过我没用过。。。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