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问有没有1.5k-3k耐听的暖声塞推荐?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暖糊的悔恨之泪    时间: 2026-6-17 18:03
标题: 请问有没有1.5k-3k耐听的暖声塞推荐?谢谢
我平时听欧美天后流行和古典器乐73开,不喜欢偏向解析的薄冷刺塞子,不在意单元堆砌,只在意温润耐听的听感,颜值要高,价位在1.5k-3k之间考虑。请问有没有什么推荐?本人前端是索尼的zx707,塞子现在只有水月雨kadenz,但感觉kadenz太明亮了,氛围感不够(流行和钢琴)。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7 19:37
软耳edge,真的很暖
作者: a526555091    时间: 2026-6-17 21:24
那就光辉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21:24
W80 V1
作者: yalasuo1010    时间: 2026-6-17 22:29
超一点预算,um星尘
作者: 不定项选择DS    时间: 2026-6-18 17:11
1750cu


作者: 暖糊的悔恨之泪    时间: 2026-6-20 20:06
不定项选择DS 发表于 2026-6-18 17:11
1750cu

谢谢,这个塞子好像有点早了,请问线下还有试听的吗?

作者: 暖糊的悔恨之泪    时间: 2026-6-20 20:08
a526555091 发表于 2026-6-17 21:24
那就光辉吧

光辉线下听过,各方面都没得说,但太贵了🤣,谢谢推荐🙏

作者: 暖糊的悔恨之泪    时间: 2026-6-20 20:11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7 19:37
软耳edge,真的很暖

谢谢🙏这个新品不错😌,但我感觉低频量感有点多,有些轰头

作者: 暖糊的悔恨之泪    时间: 2026-6-20 20:1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4
W80 V1

谢谢🙏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20 21:04
我刚到手timeear的年华,我买的60欧。初听感觉解析不如天牛,但是听了一会,发现停不下来,比天牛还更耐听一点。算不上很暖,但声音比较厚润,听弦乐意外的好,比以解析为主的天牛还要舒服。

如果前端推力够,可以买80欧版本,刚好够到你的1.5K下限。估计音质会再好一点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