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好消息,艾巴索DX270官方优惠2600! [打印本页]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18 16:49
标题: 好消息,艾巴索DX270官方优惠2600!
我点进去一看,原价9999,优惠完2600之后,现价7399。真是一个好价格

作者: 哼哼看看了具体    时间: 2026-6-21 09:06
让它死,真恶心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21 09:43
艾巴索是啥类型的声音?韵味还是解析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21 15:16
jymn 发表于 2026-6-21 09:43
艾巴索是啥类型的声音?韵味还是解析

没听过,坛子里搜的感觉声音还行,做工一般,价格比较贵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21 15:31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5:16
没听过,坛子里搜的感觉声音还行,做工一般,价格比较贵

你打算买吗?最好可以试听了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21 15:40
本帖最后由 cstar 于 2026-6-21 15:41 编辑
jymn 发表于 2026-6-21 15:31
你打算买吗?最好可以试听了

小黄鱼上好像可以5.8K,还是贵了点,就那做工水平来说。
这个价格,我想蹲艾利和PD20降价了。国产的机器,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手里山灵M5U这款,软件很拉,调整增益时音量不变,容易耳聋。然后滤波,音量平衡等功能,有和没有没什么区别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21 16:43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5:40
小黄鱼上好像可以5.8K,还是贵了点,就那做工水平来说。
这个价格,我想蹲艾利和PD20降价了。国产的机器 ...

艾利和现在更新速度那么快,说不定4000又会降价

作者: 渡劫真仙    时间: 2026-6-22 08:26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5:40
小黄鱼上好像可以5.8K,还是贵了点,就那做工水平来说。
这个价格,我想蹲艾利和PD20降价了。国产的机器 ...

艾利和都破产被房地产商收购了你还在盲目迷信艾利和?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