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true 发表于 2026-6-19 12:29
自己diy
根据功放输入阻抗,适当串4个电阻就ok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4:10
不少吧,没用过不能调的。要不是衰减式,要不是带数字前级的。要求特别高也可以买高端前级。
StaatskapelleD 发表于 2026-6-19 14:35
一般专业声卡控制台是可以调+4db或者-10db,lyra2是可以的
koei81 发表于 2026-6-21 16:52
刚玩的DB600,前级有4v、6v和8V的输出可调,我是平衡入功放,为保险起见还是用的4V,但拨到6V的时候,能感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