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kw 发表于 2026-6-19 15:40
控制好前级的音量控制就好了,不要打到100
还有是你肯定你前后级的输出输入灵敏度吗 ? 好像不是的啊 ...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6:20
没什么问题,输出电压标的是最大,不开那么高就行了。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6:20
我的是解码前级一体机,目前是线性输出,跳过了前级。如果用解码的前级输出,惊雷功放是自带前级,这样就 ...

wkw 发表于 2026-6-19 17:03
我很怀疑你的解码器线性输出(Line Out)会达到最大 8V, 这不是家用音响的常规规格啊 !你的数据那里来 ...
1.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3)
2.jpg (120.29 KB, 下载次数: 3)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7:27
又查了一遍,确实是这样:
, 英文的更可信啊全部删除 发表于 2026-6-19 17:51
-6db电平就衰减一半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8:09
增益调节,只有前级模式才有。线性输出,国产基本没见过能调节的,矩声那个1.5W以上的型号有
不信的话就请 IAG 的技术负责人来澄清把 !wkw 发表于 2026-6-19 18:26
你的国都解码是不可能在固定线性输出中有 RCA 4V, XLR 8V 的。还是看品牌自己主页里的说明吧 !输出 2. ...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8:29
现在主流解码器都是单端2V,平衡4V,不少新品都变成单端2.5V,平衡5V了。所以,4-5V平衡输出电平已经是常 ...

wkw 发表于 2026-6-19 18:43
你的音箱是那个型号呢 ?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8:59
丹拿轮廓20i

一笑而过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8:29
现在主流解码器都是单端2V,平衡4V,不少新品都变成单端2.5V,平衡5V了。所以,4-5V平衡输出电平已经是常 ...

付培臣 发表于 2026-6-19 20:37
老兄功放是惊雷哪个型号?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20:24
前级输出有调节正常,你找到线性输出增益调整来看看?
这就是线性lchair 发表于 2026-6-21 08:12
前高后低会过载失真。一般都应该配前低后高。我估计你单端还能勉强用。平衡一开音量就过载失真。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0:21
是的,暂时单端对付,回头肯定换了。
查了一下,目前大部分的DAC,单端基本都是2-3V,平衡基本是4-6V ...
lchair 发表于 2026-6-21 12:24
你的问题其实是阻抗不匹配。前高后低过载失真了。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2:38
反正是一定要换解码了
lchair 发表于 2026-6-21 12:46
我估计你的音量电位器过不了四分之一就会听感上过载失真了吧?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2:51
是的,平衡口8V输出电平,音量到9点钟左右就很大了。单端4V,能到9点半-10点。现在只能用单端。试过用国 ...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6:21
线性输出,固定最高8V啊。如果调低,这不就用到了前级功能了吗,功放再来一次前级放大,影响声音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