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6-19 17:47
这套DIY搭配的666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19 20:02
大哥,那个圈是什么东西,挺实用的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20:07
皮筋颗粒,3×5的。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20:07
皮筋颗粒,3×5的。

孟侨 发表于 2026-6-19 22:08
大师还是得钓鱼佬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6-19 23:16
这都听不出来你还买什么太牛 买个原道得了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8:01
后边还粘了背夹,主要散步的时候听一下,简单方便,主打流行味。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19 19:01
是啊,我要DIY一下,在一个塞子上做好可以摸出来的标记
一线曙光 发表于 2026-6-20 07:48
你把耳塞换两个颜色么,一眼就看出来了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07:56
有时候晚上睡觉时候听,一个转身塞子掉了,再戴的时候懒得开灯,其实厂家在右耳耳机线插头那里做一个小凸 ...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07:56
有时候晚上睡觉时候听,一个转身塞子掉了,再戴的时候懒得开灯,其实厂家在右耳耳机线插头那里做一个小凸 ...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22 08:57
当年森海MX760系列就有一个盲点,一摸就知道左右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