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平头塞是不是都左右不分?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19 15:53
标题: 平头塞是不是都左右不分?
我这个钛牛,每次戴的时候都要找耳机线插头上那个蚂蚁大小的L、R,不然根本分不清左右,不像入耳塞闭着眼睛都知道哪个是左哪个是右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6-19 17:47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这套DIY搭配的666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9 18:01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6-19 17:47
这套DIY搭配的666

后边还粘了背夹,主要散步的时候听一下,简单方便,主打流行味。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19 19:01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是啊,我要DIY一下,在一个塞子上做好可以摸出来的标记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19 19:40
晚上睡觉听歌使用钛牛这种特别不方便,还要开灯看哪个左哪个右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6-19 20:02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大哥,那个圈是什么东西,挺实用的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9 20:07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19 20:02
大哥,那个圈是什么东西,挺实用的

皮筋颗粒,3×5的。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6-19 20:12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20:07
皮筋颗粒,3×5的。

好,谢谢大哥

作者: 蓝色号角    时间: 2026-6-19 21:29
耳塞套选黑白两色
作者: 孟侨    时间: 2026-6-19 22:08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20:07
皮筋颗粒,3×5的。

大师还是得钓鱼佬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9 23:07
孟侨 发表于 2026-6-19 22:08
大师还是得钓鱼佬

边钓鱼边听音乐,岂不美哉。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6-19 23:16
这都听不出来你还买什么太牛 买个原道得了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19 23:37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6-19 23:16
这都听不出来你还买什么太牛 买个原道得了

你在说什么?理解能力有问题?
作者: kanonathena    时间: 2026-6-20 00:05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8:01
后边还粘了背夹,主要散步的时候听一下,简单方便,主打流行味。

在一个头子上贴一小块胶布不就行了吗,手能摸出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0 07:36
俺戴平头塞,硌耳朵
作者: 一线曙光    时间: 2026-6-20 07:48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19 19:01
是啊,我要DIY一下,在一个塞子上做好可以摸出来的标记

你把耳塞换两个颜色么,一眼就看出来了
作者: 云水生    时间: 2026-6-20 07:54
我是左边线上贴一点胶带。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6-20 07:56
一线曙光 发表于 2026-6-20 07:48
你把耳塞换两个颜色么,一眼就看出来了

有时候晚上睡觉时候听,一个转身塞子掉了,再戴的时候懒得开灯,其实厂家在右耳耳机线插头那里做一个小凸点,就可以完美解决了
作者: sercel    时间: 2026-6-20 09:35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07:56
有时候晚上睡觉时候听,一个转身塞子掉了,再戴的时候懒得开灯,其实厂家在右耳耳机线插头那里做一个小凸 ...

这个主意不错,找合适材料自己做。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6-20 11:40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17:30
如果腔体是对称设计且是mmcx母座的话,可以不分左右,分不清的话可以自己想点办法。

这个太厉害了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6-20 12:37
蓝左红右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6-20 13:47
左耳塞做个标记就行
作者: wuhahaha    时间: 2026-6-20 16:04
挑一边缠个小防水圈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6-21 15:49
你不分左右的话,小提琴从右边出,大提琴从左边出,也很奇怪吧……
作者: 岁月回声    时间: 2026-6-22 08:57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20 07:56
有时候晚上睡觉时候听,一个转身塞子掉了,再戴的时候懒得开灯,其实厂家在右耳耳机线插头那里做一个小凸 ...

当年森海MX760系列就有一个盲点,一摸就知道左右

作者: 祀星    时间: 2026-6-22 15:58
以前长短线塞子就不存在这问题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22 19:33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22 08:57
当年森海MX760系列就有一个盲点,一摸就知道左右

入锦的平头,惊梦、海豚和海鸥现在右耳耳柄位置还有一个凸起的标识,便于识别。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