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好AKge布局早,2021年拿下了4块4T和3块3T





dango 发表于 2026-6-19 16:31
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2028年?
xdqduke 发表于 2026-6-19 20:01
还好买了,早知道囤货了
烂漫 发表于 2026-6-19 21:04
当初2000买的16t现在变成6000多了 25买的ddr4 8g变成800多了 离谱

离谱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0 08:35
小容量机械盘已经是过去时了,4T 以下必须 pcie 4.0, 10T 以上才选机械盘。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